一些微小的音频片段,确实是一些音频片段

天啊,天啊,你认识一个喜欢便携式扬声器系统的人吗?是我。我要说的是,虽然最好的便携式系统将永远是巨大的Ghetto Blaster,但越来越小的竞争对手仍在继续展示他们的实力。这是什么?这是JukeBrick:便携式音乐播放器、播放器和表演者。yoon - u Cho用JukeBricks制作了一首小交响曲:

即时便携式音乐会:当超过两个Jukebrick聚集在一起,每个Jukebrick成为一个单独的表演者。我们可以听每一种乐器或人声的声音。使用music 2.0技术可以从普通音乐中确定确切的音源。

即时便携式影院:只需将2个以上的点唱机砖并排连接,屏幕就会扩展两倍以上。此外,随着扬声器的增加,我们可以与朋友一起在室外享受3路或4路环绕扬声器。

尺寸:67 x 67 x 16毫米
重量:112克
显示:OLED 480×480像素
触屏
蓝牙,无线,局域网
可折叠单声道扬声器模块

这些小家伙最有趣的特征是表打碟你有三个或更多的砖块,并将它们按顺序排列。如果他们在一条直线上,他们会同时播放同一首歌,然后继续播放下一个砖块列表上的下一个歌曲,直到结束。如果他们是在一个圆圈里,效果是一样的,但可以无限重复。最后,如果所有砖块都是乱七八糟的,他们就会被打乱。

谁能想到呢?

这些是为了打破音乐听众之间的一层,每一个新的Podling在街上游荡。分享节拍!

设计师:yoon - u 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