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屡获殊荣的纸质包装将减少美容行业的塑料垃圾

2020年迪琳奖有一些最令人惊叹的创新作品,但珍珠引起了我的注意,主要有两个原因——它是今年的无塑料创新冠军,而且它看起来就像小美人鱼的宝盒!Pearl是由BillerudKorsnas和Syntegon设计的纸豆荚包装解决方案,他们想要创造一种更可持续的基于纤维的替代品,具有优质的美学,同时也专注于减少浪费。

部分包装在许多行业中都很常见,但最广泛应用于美容行业,因其产生的废物而臭名昭著,用于样品产品包装。品牌通常采用塑料包装,因为塑料很容易被塑造和设计,适合他们的形象和独特的体验,而且纸包装还没有被接受为“漂亮”——Pearl在这里改变了这种观点。设计师们在之前的两个项目中结合了他们的工作,这两个项目也围绕着用可持续的替代品取代塑料包装。“受到海洋的生命和形状的启发,我们将这个项目命名为珍珠。它的特别之处在于由FibreForm纸张和制造技术实现的3d属性。产生了独特的触觉体验和纸壳的浮雕形状,带来了新的商机,”设计团队说。

这款纸荚旨在取代产品样品、插入物、填充物、部分包装和一次性包装的塑料,为可持续品牌所有者提供符合其高商业目标和高环保目标的产品珍珠是一种天然的包装替代品,符合美容行业的美学,同时也减少了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像珍珠这样的设计很重要,它展示了环保材料的延展性,使它们可以被更广泛地接受,同时仍然是“品牌”,我可能会说,2020年的生态意识应该是每个人的“品牌”。

设计师:BillerudKorsnas和Synte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