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on扬声器和Mano凝胶分配器在Maison et Object 2022展出

Lexon Speakerbuds演示

法国设计品牌Lexon继续开发永恒的产品,我们知道这些产品带来了最终的惊艳因素和美学快感。它提供屡获殊荣的创新设计的日常产品,价格实惠,美观实用。

在2022年的Maison et Objet上,Lexon刚刚推出了两款新产品:Speakerbuds LA127和Mano LH79。新的耳塞和凝胶分配器具有创新的附加功能。然而,它们看起来也不像我们见过的其他常见的耳塞和凝胶分发器。

设计师:Alain Berteau, Andrea Quaglio, Manuela Simonelli

Lexon Speakerbuds LA12是Softpower系列耳机下的一款新产品词子.这款真正的无线耳机由阿兰·伯托设计,还配有3W扬声器。它具有双麦克风、蓝牙5.0连接和可充电电池。现在有一个标准的USB-C接口用于充电。这双鞋是IPX4防水的,所以你可以在跑步或锻炼时穿着它。

和大多数无线耳机一样,这款耳机可以语音指令和免提通话。它可以持续长达6小时的音频播放时间。用充电盒充电,可以多使用18个小时。该产品的主要材料是ABS,在充电盒上发现了合成革。

Lexon Speakerbuds动手照片

Lexon Speakerbuds功能

带蓝牙扬声器的Lexon二合一真无线立体声耳机有不同颜色可供选择:红色,蓝色,黑色和驼色。因此,设计世界再次受到了创新和美丽的设计,现在我们熟悉的无线耳塞可以用于大多数场合,无论是集体收听还是私人收听。价格标签上写着99、90欧元。

Lexon扬声器设计

这对耳机已经可以作为标准耳机使用,但充电盒增加了扬声器功能。3瓦的功率可能不足以在聚会时填满整个房子,但对于个人使用来说已经足够了。Lexon以创意和聘请世界上最好的设计师而闻名。扬声器是由阿兰·贝尔托设计的,他也发明了纳米花园.Berteau也是一名建筑师和教授,他的作品将简单性和功能创新结合在一起。

Lexon Mano设计细节

Lexon还推出了Mano-LH79,这是一款自动手动凝胶分配器。我们终于看到设计精美的分配器从通常的标准设计。我们从未想过我们会需要漂亮的饮料机,但大流行爆发了,创意人员渴望看到和使用更有吸引力的东西。

Mano-LH79是由Andrea Quaglio和Manuela Simonelli设计的。如果你还记得,Quaglio Simonelli之前也为Lexon设计过Lexon oblo无线充电器.这款新型手部凝胶分配器具有自动手部检测功能,可帮助杀死99.9%的细菌。有一个LED灯,可调节泵流量,可充电电池,和一个USB-C接口。LED戒指的亮度可调,所以你可以设置情绪。

Lexon Mano设计

Lexon Mano分配器

凝胶罐是可填充高达160ml或5.4盎司的消毒凝胶。你只能使用凝胶,不能使用其他液体或酒精。泵的流量也可根据用户的喜好进行调节。它有一个LED指示灯,所以你可以知道充电状态。颜色有:金色、墨绿色、黑色、陶土色、白色。

Lexon Mano分配器详细信息

Lexon Mano Features

Lexon Mano洗手液凝胶分配器

Lexon Mano手胶分配器

Lexon Speakerbuds Price

Lexon Speakerbuds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