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可持续的模块化座椅,专为大流行后受隐私困扰的工作人员设计

新冠肺炎大流行催生了一种隔离型劳动力,他们现在更关心安全距离和隐私。隐私不仅仅是一个流行词;如今,这也许是一种必需品,尤其是在开放式办公室。劳动力习惯了私人的、隐蔽的在家工作生活;过渡到开放式办公室主题的社交生活方式需要一段时间。

针对疫情后上班族的这种心态,设计师Dymitr Malcew设计了一种灵活的私人座位解决方案。Dymitr是新加坡的一名设计师和建筑师,他以人为本的家具和结构在人群中崭露头角。随着时间的推移,设计师已经将许多办公桌和私人住宅的未来设计理想化了。但在他的投资组合中真正突出的是——并与家具正在讨论的集合-在狭窄的办公空间中,隔间配有交互式屏幕和模块化家具,可作为会议室。

设计师:Dymitr Malcew

只是进一步个性化的概念,Dymitr已经达到了柔软的软垫,舒适的座椅系列,以创造一个私人但友好的氛围。这套家具系列被称为Futo,是为DYD设计的。这是一个灵活的选择,触及了休息室家具的切线,模糊了待客家具和办公家具之间的界限。这让人想起它的外观,首先让人想起酒店大堂常见的高背、压倒一切的家具。曲线和有机的Futo系列除了舒适之外,还为用户提供心理安全(通过在空间中提供隔离)。

通过为员工提供灵活的办公家具,Futo系列可以用于各种配置。模块化是由可持续建设支持的,并确保私人工作区和公共会议空间没有太多的重建。因此,这是一个给定的,有了Futo -在充满活力的颜色选项-办公室将能够优化性能和员工福利这一特定的家具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