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折叠渲染梦想谷歌的下一个大事情

谷歌似乎正准备扩大其Pixel品牌,从上个月推出的新款Pixel Watch开始。该公司还证实,将于明年推出首款pixel品牌平板电脑,它的路线似乎与苹果ipad和大多数安卓平板电脑等典型平板电脑截然不同。目前还没有确定的一件事是可折叠设备,许多人都确信明年也会出现。虽然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这些漂亮的渲染图和一些信息确实描绘了这款被称为Pixel Fold的手机的几乎完整的画面,这表明它将像市场上其他任何可折叠手机一样引起争议。

设计师:Jon Presser (首页技术

如今,几乎所有公司都有望推出折叠式手机,包括苹果,但目前看来这是不太可能的。现实是,尽管有这么多的热议和炒作,可折叠设备仍然被视为一种古怪的奢侈品,是一种非常昂贵的实验,预示着移动设备的未来可能是什么样子。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正是谷歌推出自己的可折叠Android设备的绝佳机会,结果却在一两年后宣布退役。

这些渲染图都是基于泄露的信息,不管它是早是晚,都很有可能是Pixel Fold的样子。不可否认,它看起来非常优雅和专业,尤其是它闪闪发光的镀铬边缘和反光玻璃背面。当折叠起来时,外部屏幕看起来足够大,可以成为一个普通大小的“平板手机”或巨型手机。然而,展开意味着它会比一般的平板电脑更方。当手机折叠时,铰链附近也没有间隙,不像Galaxy Z Fold系列,考虑到OPPO Find N和华为Mate Xs 2已经完成了它,这并不是那么新颖。

虽然以上这些听起来都不错,对于这样一款设备来说也是意料之中的,但有一些细节可能会让潜在买家停下来思考。背面的超大摄像头凸起像Pixel 7一样水平运行,但它是一个离散的岛,而不是一个面罩。Pixel 7的摄像头设计无论如何都行不通,因为它会挡住铰链的路。这是一个相当厚的肿块,当展开并放在桌子上时,它可能会使设备摆动。不管怎样,它看起来都有点尴尬,非常不像Pixel 7的标志性设计。

内部屏幕周围也有相当多的边框,这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它比我们现在所习惯的要宽得多,甚至在折叠式手机上也是如此。另一方面,它可能为前置摄像头留下了足够的空间,而无需借助切口和显示屏下的噱头。据泄密者透露,Pixel Fold拿在手里会很重,这听起来并不是很让人放心。也就是说,这种重量也会给它带来一些溢价的感觉,这种感觉与金属等材料有关,而不是廉价的塑料。

然而,最大的障碍可能是传言中的1800美元的价格,在三星等制造商试图让这类设备更受欢迎的时候,这个价格非常高。像素手机确实比同类手机更贵,所以这并不奇怪。然而,考虑到谷歌提供或销售的产品往往会引起轰动,但在人们最不期待的时候却会让他们失望,这并不能激发他们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