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为z世代设计了完美的无线键盘,配有可移动的表情键!

对于喜欢TikTok胜过打字的一代人来说……

模仿Lofree键盘的古怪设计,罗技刚刚发布了Pop Keys,这是一款无线键盘,带有机械键和一个巨大的捕捉,这是机械键盘上第一次出现专用的表情键。弹出键的颜色令人难以置信,显然是为年轻一代设计的,它巧妙地抛弃了Numpad (Z世代很少使用,除非他们是认真的游戏玩家),取而代之的是一排可移动、可编程的表情符号键,触摸即可立即触发表情符号。

设计师:罗技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Logitech Emo键有三种大胆而充满活力的颜色组合(我们的心坚定地放在“Blast Yellow”变体上),是为移动一代设计的,可以与手机、平板电脑甚至笔记本电脑无缝搭配,只需按下3个热键,就可以在3种设备之间切换。键盘由2节AA电池供电,电池寿命长达3年,令人难以置信。内部是TTC Brown剪式开关机械键,旨在让喜欢触屏的z世代体验一些触觉操作,其使用寿命为5000万次,这可能是罗技键盘中最长的。很高兴看到罗技(Logitech)投资于为在“一日交货”和“即用即弃”文化中长大的一代人制造耐用产品。为他们辩护的是,如今的电子产品也不是特别容易修理,所以一个耐用的键盘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弹出键的亮点,除了它绝对的色彩,是右边的5个快速访问表情符号键。按键设计为定制/替换,可以弹出,并可以换成其他表情符号的按键(盒子里有)。键盘配有8个可切换的表情符号键(包括大多数常用的表情符号)和一个专用的表情符号菜单键,可以让你访问更小众的表情符号。这款键盘可以在不同设备上无缝工作(兼容iOS、Android、Windows和Mac),虽然它通过蓝牙配对,但它还配有标志性的Logi Bolt USB连接器/接收器。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