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roomba大小的机器人可以在墙上画画!

卡罗·拉蒂(Carlo Ratti)的斯克里比特(Scribit)是一个有着远大抱负的小打印机,有能力在最大的画布上作画。Scribit是一款机器人,用户可以在墙壁、白板、玻璃碎片或抹灰石膏板上画画。Scribit将自己悬挂在最上面的角落,可以相当准确地跟踪坐标(就像一台delta 3D打印机,但没有Z轴),并在设计中使用CMYK标记在巨大的墙壁上创作艺术品。使用白板笔创作复杂的艺术品,艺术品也可以不时地擦除并替换为新的艺术品,使巨大的墙壁变成艺术、信息或广告的动态画布。

“我们完全被信息淹没了,在非睡眠时间里,我们花了太多时间在各种数字屏幕前——电视、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手机。我们真的想在生活中增加更多的屏幕吗?拉蒂是CRA的创始合伙人,也是麻省理工学院(MIT)感知城市实验室(MIT Senseable City Lab)的主任。他说:“Scribit提供了一种替代方案:一种机器人系统,可以在任何垂直表面上作画,这是自人类首次在洞穴涂鸦以来的一种原始行为。”

米兰的读者们,准备好看Scribit米兰设计周的第一手资料!

设计师:Carlo Ratti Associati

scribit_11

acribit_7

scribit_2

scribit_3

scribit_4

scribit_5

scribit_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