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不同的送货上门!

mobile_house_1

家与其说是一个产品,不如说是一个空间。然而,移动之家被赋予了产品风格的处理。你不需要建造移动房屋。您购买了它,然后它将被运送到您的位置,组装并准备使用!因此,移动住宅是一种产品,而不是一个空间,这意味着从技术上讲,它不是房地产。它是在一个移动平台上,可以移动到任何地方,无论是城市/郊区,甚至是森林或牧场这样的景点。有了“移动之家”,你甚至不需要等待施工(或者单独付款)。这个家实际上已经可以使用了,你所要做的就是用你选择的家具/装饰来填充它。

可以理解的是,移动之家相当紧凑。它的外观和尺寸可以与无印良品小木屋那是一年多前推出的。“移动之家”的宽度足以装下一辆货运卡车,它有一个夹层,在你的床正上方有一个天窗,这样你就可以在繁星中入睡,在清晨的阳光中升起。拿走我的钱,好吗!!

设计师:Ruzanna Andressa Oganesya

mobile_house_2

mobile_house_3

mobile_house_4

mobile_house_5

mobile_house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