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in-1旋转自行车和划船机让你轻松切换两种形式的锻炼

这款屡获殊荣的健身器械被恰如其分地命名为“Spin&Row”,它可以让你在骑自行车时锻炼有氧运动和腿部运动,在划船时锻炼手臂和核心肌肉。Spin&Row是在大流行期间设计的,旨在为人们提供两全美的服务,当时在家锻炼几乎是人们唯一可行的选择。此外,它的x形折叠设计让它在关闭时很容易占用更少的空间,使其成为家庭和公寓的完美选择。

设计师:张朝毅

“SPIN&ROW结合了两种流行的家庭健身设备:划船机和动感单车,”SPIN&ROW的设计师、湖南大学学生张超一(音译)说。“用户可以通过调整X结构的角度来切换健身模式,不使用时也可以折叠。因此,它在一个小空间内实现了多种健身功能。”

Spin&Row的巧妙设计使它拥有了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首先,它配备了一个剪刀式的机构,可以打开成一个低座划船机,或一个x形的固定自行车,或封闭关闭,占用的地板空间几乎与门垫相同。它被设计成由一个人操作,不需要任何指导或监督。Spin&Row的框架引导您完成安装,允许您在三种位置中的任何一种进行拍摄,可调节的自行车座椅让您根据人体工程学定制体验。

Spin&Row是冠军红点设计概念奖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