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a是一个垂直度假的概念,适合那些生活在城市里需要休息的人

作为一个在城市生活了一辈子的人,我经常会在工作的时候有一种冲动,想逃到海滩或任何自然绿洲的某处。当然,大多数时候这似乎是不可能的,因为我被困在混凝土丛林中。有一些设计和概念让自然更接近城市,但不幸的是,对我来说,我只能从电脑屏幕上看着这些,并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在我的城市里看到这样的东西。

设计师:OBMI

这种独特的度假胜地的新设计是为城市地区创造的,希望在所有这些建筑中间有一个绿洲。Aera是一个豪华的垂直度假胜地,在这个地区可能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一个完整的度假胜地,并为那些远离海滩的人带来一些水和沙的外观。就自然静修的概念和设计而言,这绝对是第一个,它可以建在所有建筑的中间,给城市居民一个暂时的逃避。

使用酒店塔楼的常见结构网格,Aera的设计由七个区域组成,包括餐饮、艺术、时尚、戏剧、花园、健康和家庭。顶部是一个空中平台和一个游泳池,从那里可以看到周围的城市景观。所以这绝对不适合那些恐高或从游泳池掉到街道上的人。但如果你喜欢度假村内绿洲与周围建筑和街道之间的连接,那么这将是你的享受。

每一层都像一个微型景观,有树木、步道、喷泉和其他令人放松和清爽的风景,在不同区域的所有购物、美食和艺术事物中间。这个想法是让人们在城市中心有一个更好的空间,如果他们现在不能旅行,就不必去旅行。与坐在海滩上放松相比,这就相形见绌了,但如果你不能去海滩,这是一个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