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送带风格的椅子为你的空间带来了鲜明的、极简主义的外观

在这个消费主义和物质主义盛行的时代,我们有时倾向于觉得自己是产品,而不仅仅是消费者。我们看到了很多艺术作品,从电影到书籍再到实际的艺术品,它们都说明了这样一个事实:我们既是消费的人,也是被消费的人。你有没有想过,这可以体现在一把兼具功能和艺术的椅子上,无论是在形式上还是美学上?这就是来自首尔设计师和工作室的CNVYR系列的全部内容。

设计师:Woojin Park for 1//plinth Studio

机场候机区的金属座椅不是最舒适的,也不是最漂亮的。它们的功能是让我们坐着等待我们的航班,所以真的没有必要让它们看起来很好。这款CNVYR系列让我想起了那些金属,冰冷的座椅,但这一次,它背后有一些美学,似乎也有一个潜在的信息。你会有一种坐在传送带和机场座椅的组合上的感觉,既生硬又舒适。

除了半开玩笑地提到消费主义,这些输送椅也是模块化的。您可以重新设计可拆卸的钢部件,以创建一个座位,以满足您的需要或感觉最舒适。您将能够将钢管和不同角度的组件放在不同的位置。传送带材料还将根据您选择的模块化设计以及实际坐在椅子上的人的灵活性进行测试。

这些椅子还可以组合成沙发,这让我想起了机场的椅子。该产品呈现出深蓝色和绿色的传送带纺织品,保持极简主义和鲜明的美学。因为我通常会在家里买温暖舒适的家具,我可能不会买,但这就是我。我能理解这些CNVYR椅子的吸引力,尤其是那些喜欢这种外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