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一个散发香气的漩涡能让人如此平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jiZB4i4sE

部分香气扩散器,部分雪花球启发桌面喜悦,Twystr带来了视觉元素的芳香扩散。它不是将雾扩散到空气中,而是通过在玻璃钟形罩盖上制造一个微型漩涡来实现这一目的,玻璃钟形罩盖上有一个孔,可以让雾逃逸到空气中。这种视觉天赋不仅仅是一种美学特征,它有助于Twystr有效和快速地扩散香气。

Twystr是一款更好、更漂亮的香气扩散器,可以让你把扩散的精油变成吸引眼球的漩涡雾。它的设计特点是一个150毫升的下部蓄水池,用来储存你选择的水和精油,一个无声的风扇,一个特殊配方的通风口,在上面的房间里产生一个由硼硅酸盐玻璃钟摆覆盖的漩涡。Twystr的下腔内甚至还嵌入了RGB LED,可以帮助照亮漩涡,创造一种令人惊叹的多感官体验,因为肉眼可见的漩涡发出五颜六色的光,同时分散到空气中,让你的房间充满你所选择的香味。Twystr有12小时的运行时间,通过USB工作,你甚至可以把它连到充电宝上,这样你就可以带着它去任何你想去的房间。

设计师:Twystr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