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 c/o Victorinox限量版瑞士军刀带有Virgil Abloh的神奇之处

Victorinox几十年来一直在开发最有用和最动态的多工具。保持其在顶峰的最佳形象EDC这家总部位于瑞士的品牌与一系列富有创造力的时尚巨头合作,包括阿迪达斯.例如,两人联手为阿迪达斯x维氏EQT 93运动鞋这是一款为更现代的用户配备了功能强大的瑞士军刀的限量版剪影。

在最近的限量版合作尝试中,维氏与维吉尔AblohOff-White品牌。经过两年多的开发,这把瑞士刀可能是去年11月我们失去的已故设计偶像的创意方向的最后设计之一。

设计师:Off-White和Victorinox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Abloh的风格在合作款瑞士刀中体现得很明显,它采用了白色和黑色图形。这款兼具时尚美学的多功能装备,正式名称为Off-White c/o Victorinox限量版瑞士军刀。这个多功能工具严格限制在全球范围内只有3000个例子,这是完全有道理的,来自传奇偶像的魔法思想。

EDC拥有11种不同的工具,其光滑的机身尺寸为0.7- x 3.6- x 1.6英寸。重量只有2.9盎司,每个口袋刀都刻有一个独特的序列号,以保持排他性。Victorinox首次推出可丽耐材质的多功能工具,其刀片的设计代表了亚当夏娃时代的石头,这些石头已经进化成具有圆形突出边缘的工具。

Off-White c/o Victorinox限量版瑞士军刀零售价为500美元,可通过Victorinox和Off-White商店购买。所以,如果你想买一个,现在是时候在限量版完全售罄之前去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