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Cloud自适应控制器,为特殊能力的人带来移动云游戏

我的直觉告诉我,我们离微软的云游戏服务项目xCloud只有一步之遥,当这个消息发布时,微软会尽其所能确保每个人都能访问它,无论他们的位置和能力如何。xCloud的Adaptive Controller概念采用了微软的特殊需求控制器,并对其进行了一些调整,以便为基于云的移动游戏做好准备。从根本上说,xCloud自适应控制器与它的前身相同,但进行了一些升级,使其可用于移动,因此特别有能力的人可以从即将到来的Project xCloud中获益!

xCloud自适应控制器的明显不同之处在于它的酸绿色设备底座,可以让你放下从手机到平板电脑的任何东西(由于使用了高抓地力橡胶,所以不会翻倒或滑倒)。这款控制器内置WiFi连接功能,可以像任何无线控制器一样使用,让你既可以在移动设备上玩游戏,也可以在Xbox主机上与电视连接。xCloud Adaptive控制器还有一个内置电池,足够大,可以为控制器供电,也可以作为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外部电源(这样你就可以玩更长时间的游戏),还有多个USB和3.5mm端口,用于插入外部按钮和pad,甚至是一副耳机。

设计师:Sarang Sheth

微软xCloud自适应控制器是一个粉丝制作的概念作品,不属于微软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