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爱好者的终极礼物-这款手表的表盘上有一块真正的月球陨石

每只腕表在出售给消费者之前,都会被小心翼翼地送往太空,然后再返回地球。如果有一款手表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有趣背景故事,那就是它!

这款“LUNAR 1969”腕表是由Col&MacArthur腕表公司的杰出人士设计的(他们还为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陛下的皇家卫队制作过腕表),它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每款腕表都是为铁杆太空爱好者设计的,旨在向阿波罗11号登月任务致敬,表盘上嵌入了一块真正的月球陨石(由月球与行星研究所测试和认证),一旦腕表制成,客户可以选择将它们送入轨道,然后再带回陆地。毕竟,如果它没有去过太空,它就不是真正的太空手表,对吧?!

设计师:Sébastien Cole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86美元429美元(9折优惠,优惠券代码为“去月球”)。快点,交易11月23日结束。

月球岩石碎片-一块月球陨石的碎片被设定在中午12点-带有真实性证书,表明这块陨石的起源。

在巨大的表盘上,月亮斑驳的、有纹理的表面呈现得光彩夺目,看时间几乎就像盯着太空看一样。表盘,除了上面的大月亮,看起来令人惊叹。表盘上镌刻着6次阿波罗任务的坐标,以纪念这些任务。在12点钟的位置上,放置着这款手表的代表作,它是数千年前坠落到地球上的月球碎片。如果这对最顽固的太空迷来说还不够不可思议或罕见的话,这款手表还可以选择在返回地球之前被发射到太空一小段时间。当然,把你自己带到近地轨道将花费数十万美元,但只需500欧元,Col&MacArthur就能让你的手表在戴在手腕上之前,先体验一下太空的味道。这个故事永远不应该在晚宴上流传!

阿波罗任务的GPS坐标- 6次阿波罗任务的地理坐标都被铭刻在表盘上。

第一次踏上月球的日期——“1969年7月20日”,刻在表壳上的时间是晚上9点56分,与尼尔·阿姆斯特朗第一次踏上月球的时间(休斯顿时间:格林尼治标准时间-5)相对应。

着陆点——在月球表面,一个亮点表示第一次踏上月球的位置。

镌刻印痕——表壳背面镌刻着人类踏上月球第一步的印记,向太空探险家致敬。

说“LUNAR 1969”庆祝太空真的有点轻描淡写,因为手表的每个角落都是我们所有月球任务的视觉民谣。这款手表的表盘周围有6个阿波罗任务的坐标,即使你把手表翻转过来,在展览背面也有尼尔·阿姆斯特朗标志性的“第一步”足迹的雕刻,让你也能看到手表的运动。

黑版

白色版本

碳的版本

“LUNAR 1969”有多种款式可供选择,有石英和Sellita Automatic机芯可供选择(都是瑞士制造)。尽管自动表款限量200款(石英表款每款有1969个),但你可以买到由钢、钛、甚至难以捉摸的锻造碳纤维制成的表款。钢和钛模型提供白色或阳极氧化黑色金属饰面,而碳变体有自己独特的斑点,神秘的完成。

虽然“LUNAR 1969”仍然是一件令人惊叹的作品,但它也符合Col&MacArthur更广泛的精神,即让所有爱好者都能买得起他们的高级手表。这款手表起价429美元,碳素版最高可达2106美元,还可以进行额外升级,比如钢表带或碳素表带、个人雕刻,甚至可以定制自己的序列号。你可以额外支付518美元将你的手表送到太空,或者选择高级飞行套餐,其中还包括一段你的手表被送到太空的视频,价格为1555美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86美元429美元(9折优惠,优惠券代码为“去月球”)。快点,交易11月23日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