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茶壶可以读懂你的心情,为你泡出完美的茶

许多人都发誓要喝咖啡来度过一天,但也有相当多的人更喜欢各种各样的茶来满足他们的需求。就像不同的咖啡豆一样,不同的茶叶也有不同的个性;也就是说,它们有不同的酿造要求,如时间和温度。更复杂的是,茶可以给你不同的体验,这取决于你什么时候喝茶或当时的心情。考虑到这些不同的因素,对于普通人来说,泡茶听起来几乎是不可能的。值得庆幸的是,这个难题已经成为过去,因为这个连接茶壶看起来和它泡的茶一样好。

设计师:西村裕明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29美元

泡茶的艺术可以追溯到几个世纪前,但就像咖啡一样,它已经被商业化,稀释成廉价的袋装茶。即使不考虑所涉及的仪式,泡茶几乎就像一门精确的艺术,根据所用茶叶的类型而有所不同。有些在较低温度下需要较长的浸泡时间,而另一些则在高温下最好,只在较短的时间内浸泡。如果你坚持喝一种茶,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渴望和享受多样化的茶爱好者必须记住这些不同的要求。

幸运的是,我们现在可以依靠技术来消除这个应该是平静和放松的过程中的苦差事。Teplo连接茶壶不是记住不同茶叶的不同条件,而是为你记住这些条件。只需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上简单点一下,就可以为你放入泡茶器的茶叶设定精确的时间和温度。然而,这位富有洞察力的茶师可以做的不仅仅是这些,甚至可以根据你的情绪、一天中的时间或周围的条件来调整冲泡因素。

例如,你可能更喜欢在早上喝大剂量的咖啡因,或者在下午几乎没有精力的时候想要一点甜味。改变温度可以产生不同的茶,甚至使用完全相同的茶叶。这一看似神奇的壮举实际上是先进技术的结果,结合来自不同传感器的数据,描绘出你情绪的整体图景。除了检测室温、湿度、亮度和噪音,底座上的指纹传感器还可以读取你的心率和体温,让茶壶可以调整温度和时间,每次都能做出个性化的泡茶。

这款创新的茶壶不仅智能,而且是一款非常漂亮的电器,非常适合放在厨房台面或桌子上。灵感来自最后一滴“黄金茶”,茶壶独特而美丽的冲泡器自动旋转,将茶叶淹没在最佳冲泡时间,然后再次旋转,防止过度浸泡。无论你是在等待一天的咖啡因,在漫长的一天工作后放松下来,还是只是想放松和放松,这款智能茶机都会为你提供适合你的心情的完美茶。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2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