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和画像素

grid_game_1

我们现在玩的大多数游戏都是数字游戏。我们玩的真正的物理游戏是和以前的大富翁或和家人一起玩的画字游戏。反人类的纸牌确实震撼了世界,但我们玩的桌面游戏缺乏某种视觉质量,而它们的数字对手却做到了这一点。你会发现像《纪念碑谷》这样的游戏非常漂亮。对于我们今天所玩的桌游,我们却不能这么说。

《Grid》试图将这种美感带到实体游戏中。游戏的目标是通过放置贴图获得尽可能多的分数(有点像拼字游戏),但随着游戏的发展,它开始变成一种视觉享受。就像像素画一样。

规则很简单。每个瓦片有三个颜色分区。它们可以是一样的,也可以是不同的颜色。目标是匹配彩色边并进一步进行。匹配更多颜色的边缘可以获得更多分数,而带有黑色边缘的瓷砖则意味着你不能再匹配任何东西。当贴图结束,或者当“绘画”被黑色贴图封闭时,游戏就结束了。每款游戏最终都会制作出不同的形状,由不同的颜色组成,每次都给Grid游戏带来惊喜!

设计师:维克多的话

grid_game_2

grid_game_3

grid_game_4

grid_game_5

grid_game_6

grid_game_7

grid_game_8

grid_game_9

grid_game_10

grid_game_11

grid_game_12

grid_game_13

grid_game_14

grid_game_15

grid_game_16

grid_game_17

grid_game_18

grid_game_19

grid_game_2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