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个人小工具礼物指南,让你的风格最终酷的科技升级

我们精心挑选的个人小工具不仅仅是简单的艺术品或生产力工具,其中一些旨在通过提高自己和能力来帮助你建立更好的生活。这些个人小工具可以鼓励你的思想成长,适应,并通过帮助引入更健康的行为来让你的生活更美好。我们已经有了思维指导耳机、姿势纠正可穿戴设备和健康追踪戒指……但是,嘿,没有一点乐趣和天赋的生活是什么?我们还精心挑选了复古风格的手表,内置音频设备的时尚智能眼镜,一个小型的多功能手持乐器,如果你准备好了,一个科幻电影中的6DoF VR跑步机,让你在视频游戏中走好几英里,甚至不用离开你的客厅!这个精心策划的个人小工具列表适合每个人,无论你是在寻求自我提升,自我放纵,还是只是一个小小的个人组织,你都会喜欢我们在商店里的东西!

1.Nixie Tube Watch Nixoid下一个

说到当今世界的小玩意,我们很少会想到已经逝去的科技。数码管代表了这样一个时代——一个失去的时代,但在科技发展的时代,一切都更加极端主义,但独特的是它手工制作的创造力和易于修复。直到Nixoid公司的人得到了它们!与全世界流行的时尚智能手表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这款以蒸汽朋克为灵感的NIXOID NEXT配备了25年前发现的罕见的Nixie VFD灯。手表集成了一个加速计,当向用户倾斜时,VFD管就会亮起来。有趣的是,这些管子是在苏联时期的一个仓库里发现的,这是一个历史性的限量版收藏品。手表背面的充电点让你可以轻松充电。这款手表有一个防刮的蓝宝石表壳,厚度只有16.9毫米——考虑到数码管有多笨重,这是一项壮举。高对比度的蓝光从底部照射在管子上,创造出明亮的调色板,这款手表是为那些自豪地炫耀它的未来主义,几乎受霓虹灯启发的风格,展示了未来主义的霓虹灯赛博朋克外观的人准备的。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89美元480美元(19%)。

2.MOMAX磁力充电宝

不,这不是什么新产品。科技,但它可能是你可以拥有的最酷的智能手机配件!来看看MOMAX磁性无线便携式充电器吧,这是一款透明的、与magsafe兼容的无线充电宝,可以直接插在你的iPhone手机背面。内置5000mAh电池,可以为你的iPhone从0到100充电不止一次,内置支架可以让你垂直或水平地支撑手机。这款充电宝有USB-C和mfi认证的Lightning两种版本,如果你想要更强劲的充电宝,还有一个更强大的10,000毫安时版本,尽管它的厚度是传统智能手机的两倍多。MOMAX磁性无线便携式充电器设计的一个特点是它的透明外壳。充电宝有一个铝制的散热机箱,但前面有一个透明的面板,可以让你看到引擎盖下的磁铁阵列、无线充电线圈和设备的PCB结构。哦,还有一个LED指示灯可以让你测量无线充电宝的电池电量,这样你就不会电量不足了!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4美元起46美元(8折+ 9折,优惠码“YANKO10OFF”)。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3.欧拉环代3

有句话叫“大事成小包”,这句话适用于欧拉环Gen3。虽然它很小,但它很强大!它被认为是目前市场上最时尚的可穿戴设备,具有出色的功能、准确性和创新。这款戒指配备了科研级传感器,能准确监测你的睡眠、活动、恢复、体温、心率、压力等,而且精度极高。它穿着也非常舒适,非常轻,防水,耐用!它有永恒和优雅的审美,这让你可以在任何场合穿它,在白天或晚上。Oura Gen3的电池寿命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它可以持续长达7天。它可以快速充电,只需20-80分钟就能充满电。它有各种不同的颜色,如银色,金色,玫瑰金,以及更多,以及两种风格的选择-让你选择一个戒指,完美地补充你的个人审美。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49美元399美元(12%)。

4.移动+ LED和激光

这是一款健康可穿戴设备,它确实能以可衡量的方式改善你的健康!Kineon MOVE+可以绑在你身体的任何部位,使用双光疗法来缓解疼痛,减少炎症,促进血液循环。它比只在表面起作用的药膏和喷雾剂有效得多,显然比服用止痛药更健康。MOVE+使用两种类型的光——可见的红色led覆盖大面积,在表面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和改善循环,而集中的激光束聚焦在单个区域,穿透表面以下6毫米的深度,以治疗骨关节炎或软骨损伤等深层慢性疼痛。MOVE+的模块化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这种双光技术。MOVE+有多个单元,可以捆绑在一起并可以调整大小,可以包裹在你的膝盖、肩膀、脖子、肘部或身体任何经历关节/组织疼痛或炎症的部位。整个模块化可穿戴设备是无线便携的,这意味着你可以携带它去健身房、训练场,甚至在假期(特别是那些需要徒步或步行的假期)。此外,你可以使用MOVE+,而不需要咨询医生(因为它不是静脉注射或侵入性的)-只需调整剂量周期,以适应你的需求,你就可以了!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75美元499美元($52折+额外的15%折扣与独家优惠券代码“YANKO BF”)。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5.Bittle机器狗

来认识一下Bittle,它是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广受欢迎的机器狗Spot的友好、可爱、手掌大小的版本。Bittle重仅10.2盎司(290克),从鼻子到尾巴只有7.9英寸,看起来像个孩子的玩具,但它真的是一个强大的STEM学习工具包!Bittle配备了10个塑料齿轮伺服电机,为它的四肢和颈部提供动力,它的能力几乎不逊于波士顿动力公司的机器狗。事实上,它甚至可以听从命令,学习技巧,并随意表演!Bittle运行在一个开源平台上,能够理解多种语言,包括c++、Python、Codecraft(一种类似scratch的拖放编码环境),以及一些人类语言(当连接到树莓派(Raspberry Pi)进行语音命令识别时)。这只小机器狗是分开的,把你的Bittle组装在一起既是一种实验,也是一种学习体验。Bittle还拥有模块化设计,可以让你修改和升级你的机器狗,包括将一个微型摄像头插入它的嘴里,让它捕捉视频!Bittle专为修补匠、爱好者和希望钻研机器人技术的年轻人设计,是一款出色的多功能STEM教育工具,比它看起来更强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14美元起269美元(8折)。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6.Orbitkey巢

Orbitkey Nest是重新诠释和改进的标志性文具盒!它的功能是一个日常必需品的家,不仅存储你的铅笔和橡皮,还存储你的EDC。Nest是安全存储和整理充电器、电缆、AirPods、硬盘、SD卡、笔式驱动器等的理想选择,尤其是如果你经常成为凌乱办公桌的受害者的话。这个漂亮的巢不仅能容纳和固定你的科技必需品,还能帮助你保持一个有条理的办公桌空间,这对工作效率和整洁的头脑来说是不可或缺的。Nest的上表面有轻微的凹痕,非常适合放置钱包、钥匙或手表,同时还有一个专门的区域甚至可以作为手机的无线充电器。这个盒子是用可爱的材料精心制作的——它有一个顶级的皮革面,一个聚碳酸酯外壳,和一个尼龙织物基础层,给它一个干净和现代的外观,让它与你桌子的其他部分和谐地融合在一起。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3美元109.90美元(25%)

7.KAT Walk C2

KAT Walk C2是一款VR跑步机,可以让你在VR空间中移动,而不用在现实世界中实际移动。当跑步机与特定的无摩擦鞋搭配时,你可以在一个空间内行走、跑步、扫射、踮起脚尖和跳跃,同时有背带绑在你身上,让你转弯和倾斜,而不会从跑步机上掉下来。整个跑步机设备就像你的VR头盔的输入设备,向它发送有关你移动的方向和速度的数据。光学传感器跟踪你的每一个动作,甚至捕捉微小的动作作为输入。此外,整个跑步机就像一个触觉反馈装置,通过振动帮助你感受到你所走的每一步。它真的没有任何更身临其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99美元1398美元(21%)

8.奥巴乐器

它看起来像一个小小的钢鼓,摸起来像电子宠物,有像MIDI控制器一样的按钮,它的设计非常直观,即使业余爱好者也会变成音乐制作人。来看看Orba吧,这是一个可爱的手掌大小的设备,它的功能几乎和任何专业的音乐制作设备一样强大。Orba的目的是将音乐制作民主化,作为一种探索可能性、激发创造力、休息或制作一些严肃音乐的手段,业余爱好者和专业人士都可以使用它。它具有易于掌握的设计和易于使用的界面。Orba的顶部有一组触控键,你可以轻敲或滑动。这个设备甚至内置了一个加速度计,可以记录震动,所以你可以在上面打鼓,也可以像摇拨浪鼓或摇铃一样摇晃它。Orba自带内置预设,包括鼓、合成器、和弦、引线、低音线、效果,甚至还有一个用于创建音乐序列的循环器。或者,你可以把它插入你的音乐制作设置,并使用它作为输入设备来控制你的模块合成器或其他乐器!使用奥巴,没有规则。绝对的创作自由!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5美元99美元(15%)。

9.直走

如果你还记得巴甫洛夫的狗,直立行走应该立即“响铃”!通过不断提醒和逐步训练,这款可穿戴设备可以帮助纠正你的姿势,防止你坐着或站着时无精打采。它附着在你的脖子上,带有传感器,可以检测你脊椎的角度。身体前倾很长一段时间会告诉直立行走系统你可能是没精打采的,它会给你一个轻微的震动,提醒你坐直。只需使用这款微型可穿戴设备两周,不仅可以纠正你的姿势,还可以纠正你的行为,这样你就不太可能再下意识地坐在电脑或手机前时弯腰驼背了。不想要震动反馈?只要按一下“直立行走”设备上的按钮,它就会进入跟踪模式,不断监测你的姿势,并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上与你分享数据。挺直的脊柱会让你感觉更健康、更有活力、更自信!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0美元

10.门迪脑训练

你的大脑,就像你的身体一样,需要锻炼来保持健康。然而,锻炼你的身体和衡量进步更容易,但用你的大脑就不那么容易了——这就是Mendi的作用。Mendi是首款为家庭设计的临床级脑训练产品。雷电竞手机app下载这款头带形状的可穿戴设备安装在太阳穴周围,使用传感器来测量大脑活动。然后,这个小设备连接到你的智能手机,使用一个应用程序来帮助你可视化大脑活动。这是一种游戏形式,你的目标是获得高分。你所需要做的就是集中注意力,门迪就能检测到氧气和营养物质流向大脑的前额叶皮层。你的注意力越集中,你的大脑就会越强大、越健康,你在比赛中的得分就会越高。这是一种独特的聪明的方式来想象进步,看看你的大脑有多健康。Mendi得到了包括NASA和欧盟在内的世界领先组织的认可和支持。 Just a simple 10-minute session twice or thrice a week should yield optimal results, helping your mind get the exercise it needs to function bett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45美元349美元(7折优惠,优惠代码“BLACKFR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