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ro 9自由特别版让艺术在二合一平板电脑上绽放

第一代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开创了计算机领域的新趋势。尽管当时已经有了平板电脑,但它们实际上只是可以弯曲或扭曲成你可以用笔画画的石板的笔记本电脑。二合一的外形和可拆卸的键盘将人们从当时不需要或不使用的东西中解放出来,而支架机制虽然并不完美,但却开启了移动设备和配件的新趋势。Surface今年迎来了它的十岁生日,它的标志性设计就像一朵盛开的花朵,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成长。似乎是为了完美地纪念这一时刻,该公司推出了Surface Pro 9的特别版(Special Edition),上面有雕刻和图案,不使用时可以把Surface Pro 9变成一件漂亮的中心装饰品。

设计师:自由

尽管许多笔记本电脑看起来仍然像坚固的工作站和极客的电脑,但如今一些笔记本电脑已经开始像关注规格一样关注外观。尽管它的早期表现受到了各种批评,但Surface系列设备将一些设计重点带到了平板电脑上,这对微软这样的科技公司来说确实令人惊讶,尤其是在它的Zune和Lumia失败之后。在过去的十年里,基本设计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但值得赞扬的是,微软每年都在不断地改进和完善它。

Surface面世十周年几乎与微软历史上的另一个重大转折点重合。Windows 11从技术上讲是去年推出的,但直到今年才全面启动。新的Windows版本也带来了一个新的视觉隐喻,一朵盛开的花象征着工程和设计的合作,自然和数字元素的融合,以及对Windows并不真正出名的美学的关注。那么,还有什么比Surface Pro 9更好的方式来庆祝这些里程碑的融合呢? Surface Pro 9的表面布满了花朵,这是双关语。

这款特别版是与伦敦工作室Liberty合作制作的,该工作室以植物图案设计而闻名,它不仅仅是Surface Pro 9背后的一层皮肤。杜鹃花是华盛顿州的官方花卉,微软称其为家乡,其重复的图案是激光雕刻的,以使其具有更持久的效果。它类似于雕刻高级珠宝,这是这个平板电脑想要的。特别打印的“自由键盘”(Liberty Keyboard)几乎可以让你的指尖拥有同样的图案,折叠起来时,它还可以充当一个漂亮的保护套。

无论它放在哪一边,这款Surface Pro 9自由特别版的设计看起来都很时尚、漂亮,几乎足以成为你咖啡桌或书桌上的装饰品。这是一种将这些冰冷的设备人性化的尝试,但这将花费你1800美元。当然,Surface Pro 9有很多外皮可供选择,但这些外皮可能会褪色,而且肯定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脱落,就像盛开过了盛期的枯萎花朵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