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使用的所有包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429024948/moovy-bag-the-essential-all-in-one-device-carry

的方式我觉得我们几乎记录袋的发展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见过很多第一次,从世界上第一个两袋太阳能充电器和银行,第一slash-proof袋探索,甚至包组织网格就像从来没有人见过。Moovy袋是包设计的高潮部分通过结合我们已经看到在过去的所有特性放入一个包里,感觉就像拥有一个产品,但多个解决方案。

我想说Moovy只有最小的一个方面。它的审美。然而它的特性列表告诉一个不同的故事!这个袋子是由最好的意大利皮革和帆布反抓痕,这两个被防水处理。事情变得有趣,当你打开Moovy看看里面是什么。除了存储你的笔记本电脑,包里有一个专门的tablet-board拥有平板电脑和笔。董事会可拆卸,可以单独携带在你的工作场所,会议室或快速电梯球/批准。无论你可能想把袋子里可以塞进袋子里的组织者,纵横交错的网状的松紧带,允许您隔离并保持你所有的物品在任何方向设置,这样你不需要翻你包里找到你的物品。除此之外,包里都有自己的专用口袋里那个地方自己战略简单设备充电,快速访问键或身份证、安全防盗护照存储。

袋子里甚至有自己的22000毫安时电池超过充电多次你所有设备的能力。能够从交易中尝到甜头,它甚至还有mag-safe风格为你的电话电缆,平板电脑和笔记本…很像我们所看到的X-Connect去年。这可以帮助你储存设备专用的口袋和他们提前充电,无需摸索与电缆和港口。充电电缆本身进来可互换的三管齐下的设计上个月,每个人都爱上了!

Moovy进来常规以及太阳能变体。太阳能变体将一页A4大小的太阳能充电器的皮瓣袋,允许您利用太阳的力量给你银行内部以及设备。他们声称,该小组可以完全充电智能手机在2小时的日照时间。第三个变量给你访问Moovy走,一块圆形的小玩意,作为USB集线器,权力银行,甚至wi - fi存储…因此给Moovy声誉能够照顾你有任何问题,无论是从空间限制到电池或存储问题。

其庞大的购物清单的Moovy特性有助于它迎合每一个人,从户外旅行,从数字城市通勤…游牧,学生。它包含了伟大的设计和技术,因为人类已经在做同样的事情很长一段时间!

设计师:朱利安长林&布鲁诺

现在购买:169.00美元299.00美元

基本的RGB

moovy_01

moovy_02

moovy_03

moovy_04

只是你USB-C最新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等快速磁充电电缆。

moovy_05

moovy_06

moovy_07

moovy_bag_5

打印

moovy_bag_14

moovy_bag_15

moovy_bag_12

现在购买:169.00美元299.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