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终极科技爱好者准备的十大苹果手表配件

目前,苹果手表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手表,老实说,当你看到很多人在街上慢跑或散步时,手腕上都戴着苹果手表时,你就不会感到惊讶了。为了庆祝这款独一无二的手表,我们策划了一系列漂亮的配件,将完美地补充你心爱的苹果手表。从你见过的最具创意的苹果手表充电座到模仿iMac G3的苹果手表床头柜——我们把一系列多样而有趣的苹果手表配件放在一起,即使是铁杆苹果爱好者也会为之疯狂!

1.Serafino Luxury的Apple Watch case

对于真正的手表爱好者来说,他们花了太多时间在劳力士、布里特林和泰格豪雅手表上,这个苹果手表表壳把你的光滑的技术变成一个看起来像真正的手表包裹在钢铁,一个精心雕刻的身体和钢或皮革表带相匹配。这款表壳由Serafino Luxury设计,将Apple Watch从可穿戴科技产品转变为高级钟表产品。表壳有多种风格可供选择,有金属和阳极氧化黑色,蓝色和金色饰面可供选择。根据你选择的款式,你甚至可以得到一条与表壳相配的免费表带。

2.Anker三合一立方体

Anker三合一立方体MagSafe的简单外观掩盖了它的功能。毕竟,谁会想到一个小盒子能同时装下三个设备呢?幸运的是,这个配件也很容易使用,即使你努力尝试,也永远不会出错。设置好三个充电点中的任何一个都很简单,而且还能在一瞬间把盒子折叠起来,非常适合那些需要收拾东西,一接到通知就走的人。iphone和其他兼容智能手机的充电区就像一个宝盒的盖子一样向上打开,只不过这个开口是背对着你的。这样手机就可以倾斜着对着你,而不是一直看着天花板。

3.Elago W4苹果手表支架

以1998年的iMac G3为原型,这款非常可爱的床边苹果手表底座会让你瞬间回到在床头柜上使用Mac显示器的怀旧时光。码头由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Elago设计,该公司是创造耐用和经典配饰的先驱,符合现代生活方式。被称为Elago W4苹果手表支架如我所说,这款复古底座的设计是为了给床头柜带来怀旧魅力的额外功能。它没有最初的iMac G3那么丰富多彩;它有水蓝色和水粉色两种颜色,作为iMac粉丝,这应该会有一种近乎复古的感觉。

4.夜班的

夜间放大苹果手表充电座

夜班的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配件,可以增强你的Apple Watch的功能。它没有自己的充电器,但你可以把苹果手表的充电器挂在上面。组装好后,你可以轻松地把你的苹果手表滑入它独特的设计中,前面经过校准的玻璃镜片会像放大镜一样放大屏幕,当你的手表处于“床头柜”模式时,数字会更明显。它的专利系统甚至可以让你轻拍玻璃表面来“唤醒”你的Apple Watch显示屏,这样你就可以清楚地阅读时间,当你的手表的闹钟开始响时,在夜间手表充电座底座上设计的特殊声学通道可以放大手表的声音,让闹钟的声音更大。

5.的ActionBand

虽然我们在健身房之外使用苹果手表,但通过活动跟踪来关注我们的锻炼进度总是有助于突破我们的极限。受苹果启发的设计团队Twelve South设计了一款新的腕带,专门为你的Apple Watch健身而设计的ActionBand这是一种可以固定苹果手表的防汗带。锻炼的时候,我们的握把很重要。因此,当出汗开始起作用时,紧紧抓住哑铃、杠铃和壶铃变得更难保持。然而,没有人想要失去可能关闭我们的光环的活动,所以Twelve South开发了一个解决方案。

6.Satechi的磁船坞

就像Satechi所有的产品一样USB-C磁充电座配备苹果认证的MFI充电,适用于所有代Apple Watch。这个底座可以直接插入iPad Pro或MacBook Pro的侧面,不过你也可以很容易地将它与任何充电宝一起使用。光滑的铝制设计很好地融入了苹果的设计语言,内置的磁铁在充电时牢牢地固定在手表上,让你可以把iPad固定在支架上,而不用担心手表滑倒或脱落。整洁的,是吗?也许你甚至可以把它用作一个小的扩展显示器,当你工作或浏览网页时,在屏幕旁边运行计时器、时钟或天气应用程序!

7.SANDMARC钛金属版苹果手表

由轻质耐用的钛制成,SANDMARC钛合金版苹果手表超级表带完美地补充你的Apple Watch Ultra。它具有玻璃涂层,使您的智能手表防刮擦,并在户外冒险期间保护它。虽然这款表带是专门为Apple Watch Ultra设计的,但它也可以容纳所有其他Apple Watch,因此非常多功能。钛制表带不仅可以提升你的日常形象,还可以在冒险活动中成为一个有用的伴侣。它既适合正式场合,也适合外出冒险!

8.颜色

颜色SwitchEasy为苹果手表设计的保护套,有四种不同的保护套和颜色。有黑色、深渊蓝、星光和军绿色可供选择,每一种颜色都有自己的能量,让你的Apple Watch拥有全新的个性。每个表壳都兼容Apple Watch表带锁设计,并带有屏幕凸起边缘,以确保全面防震保护。这些箱子也很容易固定。按照与传统iPhone保护套类似的组装方法,用户只需将裸露的Apple Watch滑动到Colors保护套中,它就会锁定。

9.艰苦的收藏家观察案

艰苦的收藏家观察案是一款手工皮革产品,将您的商店智能手表的风格!该案件的特点是一个软阿尔坎塔拉内衬在内部,以及垫。表壳的外观采用植物鞣意大利皮革,并配有防刮拉拉链。它的圆形紧凑形式不仅可以很好地保存您的手表,而且还使它非常容易携带。它有三种优雅的颜色可供选择-经典,煤炭和灰色。这是一款功能+时尚的产品,让你的Apple Watch得到应有的保护!

10.PITAKA MagEZ滑块

满足PITAKA MagEZ滑块.这是充电器。不,等等。这是无线充电器。等一下。这是一个具有MagSafe功能的无线充电器。哦,让我再说一遍。这是一款具有MagSafe功能的无线充电器,还内置了可拆卸的充电宝,可以为你的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充电。同时进行。在其存在的过程中,PITAKA通过为苹果产品设计功能强大的充电配件,从根本上使苹果产品变得更好。 The MagEZ Slider, however, feels like a culmination of all that work. A wireless charger designed to work with your phone, watch, and TWS earbuds, the MagEZ Slider is a compact little number that’s perfectly sized to sit on any tabletop surface while simultaneously ensuring that your workspace isn’t cluttered with different wires and dong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