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DIY掌上电脑套件可以帮助你实现你的梦幻控制台梦想

我们生活在一个非常有趣的时代,特别是如果你碰巧是一个修补匠,业余爱好者,或者现在通常被称为“创造者”。从价格低廉的树莓派(Raspberry Pi)手掌大小的电脑板,到近乎神奇的3D打印机,让想法变成现实,或者至少是在最终生产前快速完成原型设计,从未像现在这样容易。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能获得这些部件和工具,但同样的东西也让创造和销售大公司不敢生产的产品变得更容易。其中包括小众但流行的设计,比如这个古怪的口袋电脑套件,你可以自己组装它,不仅可以成为一个便携式游戏模拟器,还可以成为一台真正的电脑,用于更严肃的业务,甚至可以在忙碌中开发自己的复古风格游戏。

设计师:发条

最近人们对便携式计算机系统产生了一些兴趣,无论是用于游戏还是日常使用,或者两者兼而有之。虽然像任天堂Switch和Steam Deck这样的景观设计是典型的游戏导向型设备,但它们并不是唯一可行或可用的形式。以uConsole为例,它混合了老式黑莓和Game Boy,还加入了一点赛博朋克的元素。它比智能手机还要大,大得甚至装不进口袋,但它最终在使用方面更加灵活,特别是如果你熟悉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的话。

uConsole是一个工具包,你仍然需要自己组装,让你享受部分过程,而不必担心寻找组件和使用3D打印机。像大多数设计师的其他DIY电脑,然而,你也可以访问的原理图和部件列表,这样你就可以采取更困难但更充实的路线,如果你希望。无论你选择哪种方式,你最终都会得到一个同样的手持设备,它有QWERTY键盘、游戏控制器和一个5英寸的屏幕,你可以用它来玩游戏或进行任何其他计算活动,特别是因为你可以将它连接到一个外部显示器和USB外设。

该设备被设计成模块化,这样你就可以扩展它的更多功能,比如你也可以购买可选的4G/LTE扩展。它还使用一对可充电的18650电池,与你在智能手机和其他DIY项目中看到的大块电池相比,这种电池更容易更换。不可否认,uConsole并不是那么便宜,特别是对于这样一个小众设备,但这个套件确实省去了很多自己收集零件的麻烦,同时仍然让你享受在你的包里有这样一个古怪但有用的电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