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卡里姆·拉希德在2019年亚洲设计奖上注意到你的作品!

adp_2019_karimrashid_layout

长期以来,我一直提倡提交项目获奖。这不仅能立即让你获得你所需要的可信度,还能让你的作品得到世界上最好的设计师的注意,谁会拒绝呢?

今年加入亚洲设计大奖的大评委名单的正是工业设计界的中坚人物和“塑料王子”卡里姆·拉希德!拉希德可以说是业内最著名和最受尊敬的设计师之一,他的作品以如何将形式和CFM无缝融合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包而闻名。他将这些设计敏感性和丰富的经验带到ADP 2019的评审团。

亚洲设计奖表彰亚洲内外的设计努力,所有获奖者都有一个永久性的在线展览,作品也会在世界各地的设计杂志和博客上刊登。获奖者将获得奖杯、证书以及在作品上使用ADP标志的权利,而大奖、金奖和银奖获得者将获得现金奖励和装裱好的牌匾。

亚洲设计奖是一个让你的作品得到关注和认可的绝佳方式。人们会更加关注那些获得奖项或荣誉的项目,你在世界各地的各种门户网站上获得推荐的机会也会大大增加。再说了,还有什么地方能让卡里姆·拉希德看你的作品呢!

前往亚洲设计大奖网站想知道更多!2019年的报名时间为2018年9月3日至12月31日。向下滚动,看看我们去年最喜欢的一些获奖者吧!

bike_vending_machine

刘业泉和李彦荣设计的ORBIKE自动售货机一定会吸引你的眼球,即使你不骑自行车!甜甜圈形状的机器一半在表面上,一半在表面下,旋转的吊舱为用户/会员分发自行车和自行车配件,同时还以美丽、引人注目和动态的格式展示其商品。爱它!


2 c3d_camera_layout

Oren Geva为盲人设计的2C3D相机是一款漂亮的创新产品,可以拍摄3D图像,让视障人士捕捉、记录,更重要的是,感受他们的照片!


revolve_wheel_09

旋转轮在互联网上掀起了一场风暴,并被广泛认为是“重新发明轮子”的设计。Andrea Mocellin的车轮重新设计可以让你的传统车轮折叠成原来大小的1/6,开辟了各种各样的可能性,包括使折叠自行车和轮椅比以前更紧凑!


dab_ecg_1

字面上的25分硬币大小轻拍是一个不显眼的Holter ECG/EKG,舒适地放在你的胸部,不断读取你的心脏运动。Dab的设计是最小的、非侵入性的、简单的,它试图弥合医疗设备和可穿戴设备之间的差距。它小巧而精致的设计通过凝胶贴片放置在你的胸部,同时电极捕捉你的心脏活动。Dab的干式电极可以重复使用,不像一次性电极会产生大量医疗废物。它们不断地测量一个人的心脏活动(需要通过无线充电中心定期充电),并记录准确的读数,静静地坐在你的胸前,而你完全忘记了它们在那里!


老实说,范世忠的《人生滑梯》是一个不用动脑筋就能获奖的作品。“生命滑梯”还获得了A’设计奖、詹姆斯·戴森奖和iF设计奖,它让被困在高海拔地区的人们能够从灾难中滑出,使疏散更容易执行。生命滑梯是比空运更可行、更安全的选择,比梯子快得多,这意味着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拯救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