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小的袖珍鼓机可以让你在任何地方取样、混音和掉落节拍

一个动态触摸屏,两个旋钮,4个按钮,MIDI输入/输出,一个MicroSD卡插槽,以及连接各种电子乐器的能力,1010music的纳米盒比你想象的更强大。迷你鼓音素是紧凑的,但令人难以置信的多功能,结合FM合成和采样到它的能力列表,所以你可以把甚至嘈杂的交通变成病态的节拍!

设计师:1010年音乐

这款售价399美元的炫酷产品是1010music以食物为主题的纳米盒系列的第三款。继火球和柠檬糖之后,粉色覆盆子主题的鼓音序器承诺“浆果”般的愉悦,让你可以采样音频,创作节奏,并将它们输出到音乐制作和现场表演中。

这款纳米盒自带120个预设,同时允许您使用MicroSD卡插槽加载自己的样品,甚至可以使用背面的线输入记录30秒的样品。你可以使用多达8个衬垫来创建表演/循环,由于触摸屏界面可以让你几乎无限地滚动,作曲长达64个小节。一旦选择了音频样本/预设,razzmatazz允许您使用宏控件调整每个鼓模型的主要参数,并添加延迟、混响和失真等效果。对于严肃的音频爱好者,华丽甚至允许您单独雕刻和微调每个鼓垫的声音使用滤波器,信封,失真,谐振器,snap瞬态生成,比特破碎和速率破碎。

你的样本和节奏可以很容易地与其他合成器、鼓机和音频设备集成,使用MIDI输入/输出端口,甚至是后面的USB-C端口……或者如果你只是想玩一下喧嚣,探索一下它的独奏能力,它的便携和几乎不可破坏的设计非常适合放在背包里,在咖啡店或地铁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