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lve South的iPhone 14 Pro手机壳+钱包可以把你的智能手机伪装成一本复古精装书!

创建作为最新版本在十二南方的书书系列,这个变种为iPhone 14 Pro这本书的精装本设计相当古怪,书脊很精致,内置钱包,可以放现金和4张卡,还有一个磁性对接系统,可以让你在想要的时候脱离iPhone,这样你就不会一直被一本相对笨重的书困住了!对于那些有奇思妙想的人来说,这是完美的,他们喜欢有一个内置钱包的双面iPhone外壳。你可以把它想象成你iPhone 14 Pro的完美万圣节服装……

设计师:十二个南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iPhone 14 Pro的Book Book并不适合所有人,但如果被发现放在桌子上,我保证人们会想要多看两三次。这本书的设计看起来几乎像一本袖珍圣经,它有着美妙的复古精装本,配有金属文字和图案,甚至还有破旧的皮革,使“书”看起来古老而风化。然而,在它陈旧的外表下,隐藏着苹果最先进的iPhone。

这款书既可以当iPhone保护套,也可以当钱包,把你所有的必需品都放在手心。MagSafe钱包只能装2张卡,而Book Book可以装4张卡和几张钞票。信用卡和现金隐藏在视线之外,需要时可以随时提取。此外,仅仅是把iPhone伪装成旧书的想法,就能确保它在放在桌子上时不太可能被翻阅。

虽然看起来和拿起来都有点笨重,但这款Book Book采用了可拆卸的设计,当你需要接电话、点击Apple Pay或只想使用手机而不需要额外重量时,你可以“拔下”iPhone。使用磁性固定装置,你可以将iPhone接在手机壳上,并根据指令将其取下,让你在“功能丰富”和“光滑”之间做出合理选择。不想把这些卡片都带在身边?把iPhone拿下来,然后单独携带。Book Book自带光滑的iPhone保护套,仍然可以保护你的智能手机不被意外掉落和划伤。相当整洁,是吗?

iPhone 14 Pro版的Book Book有两种风格——黑色精装版和棕褐色精装版。这两种风格的书脊上都有不同的艺术作品,赋予了它们自己独特的风格。这两款“书”都由优质皮革制成,内饰是麂皮,可以保护你的手机不受划伤和磨损。iPhone的外壳与MagSafe兼容,你只需将手机从Book Book皮壳中取出,然后在背面扣上MagSafe充电器,就可以为iPhone充电了。充电完成后,手机壳就会自动夹回Book Book,完成充电体验,把手机和钱包放在一个方便的地方。Book Book by Twelve South可用于iPhone 14和14 Plus,以及14 Pro Max。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