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架经典的罗兰木制钢琴具有同等剂量的现代科技

美好的过去钢琴在过去的几个世纪里,设计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但卡西欧和唐纳已经向我们展示了他们愿意打破僵局。现在,在他们的50周年庆典上,日本音乐装备专业人士Roland也决定带来一些新鲜的东西。这种独特性体现在这款概念钢琴上,这款钢琴是为了纪念这个大阪品牌成立50年而设计的。

作为与日本家具制造商Karimoku合作的概念研究的一部分,该设计具有“充满过去创造力和未来可能性的未来”的明显影响。

设计师:罗兰

50周年概念模型钢琴以该品牌在2018年宣布的纯声学建模引擎为中心。这使得乐器不仅看起来像其他当代选择,而且在直观上领先。举例来说,乐器建模与多声道扬声器相结合,实现了声音的现实主义。正在申请专利的键盘识别设计带来了非常自然的反应,以及踏板噪音的真实映射和再现。

88个键的钢琴键盘乐器是由一体柜打磨而成的,这纯粹是Karimoku协会在这个创作中的结果。层层叠叠的日本奈良橡木块以流畅的线条和崇高的轮廓排列,令人眼前一亮。这是完美匹配的钢琴凳有圆形垫在顶部。一旦你打开盖子,有一个彩色显示面板,可以切换所有的播放器设置或可调节节拍器。应用程序集成可以让你在飞行中做出所有细微的调整。

Roland的概念模型钢琴由左侧的一个按钮驱动,金色的音量控制器可以让你控制扬声器上的钢琴音调。除此之外;不用说,这架钢琴在轮廓的木制表面上看起来绝对令人惊叹,一切都是为了点缀现代客厅。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这架酷钢琴什么时候可以用来烧钱,但当它到达时,它肯定会在收藏家的名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