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缩小的自行车露营车是完全离网的,完全可持续的交通方式为独自流浪者

卡车后面的折叠露营模块是一个常见的景象。我们中的一些裁员狂热者可能已经尝到了甜头。但露营拖车并不适合所有人。如果你是一个人旅行,你需要一个紧凑的解决方案,可以让你踩着踏板,带你到几英里外的地方,然后在一个满意的周末后带你回家。

对于还在阅读这篇文章的每个人的爱,GoLo电动货物的自行车由Flevobike技术公司改装了一个折叠式露营模块。它提供了一个单座移动解决方案,在旅程结束时可以轻松地跳到一个地方。GoCamp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露营者”,它是一款带有可拆卸顶部的自行车露营车,可以在夜间停留,为一个人提供(毫不夸张的)家般的舒适。

设计师:Flevobike技术而且GoLo电动自行车

货运自行车GoLo本质上是一种可行的骑行,结合了舒适性、功能性和便利性,因此在货运床上设置一个方便的帆布,当他们想放松和放松时,可以为旅行的自行车手提供独立。弹出式模块的扩展为一对夫妇提供了足够的空间。两个人睡在里面有点挤。在内部,你有足够的存储空间来放置设备和配件,一张折叠式桌子(可用作工作台和用餐),还有两个座位,可以平铺,将起居空间转变为夜间卧室。

通风良好的GoCamp内置一个60瓦的冰箱,自行车下部有一个抽屉,可以放备用车轮和其他备用物品。GoCamp的设计让你永远不用担心在任何地方工作,它的屋顶和折叠模块的侧板上预装了一个400瓦的太阳能电池板系统,内部还提供USB、12V和220V插座。这款自行车露营车使用250W电动马达,可行驶50公里。你在这里看到的GoCamp的图片是最初的原型;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自行车露营车将投入生产的消息,以及它将在我们的口袋里燃烧多少洞。在我们听到消息之前,你们骑好你们的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