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键盘在键盘的前面有一个隐秘的最小吸引力的标记

作为渲染周刊设计挑战的一部分,幽灵键盘的使用很有趣,或者说是过度使用极简主义(到可能违反直觉的程度)。键盘看起来很标准,除了一个关键的细节——按键上的标记。Wellens的Ghost键盘传统上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在每个键的顶部都有标记,而是采用了不同的方法,将标记蚀刻在键的正面。它的隐秘吸引力来自于去除一个相当基本的细节,但结果是一些非常有趣的东西。

幽灵键盘应该会引起两种反应之一。兴奋或困惑对一些人来说,缺乏可感知的标记可能是一个主要的交易障碍,但对另一些人来说,他们在看着屏幕打字时非常舒服,他们真的不需要标记(因为肌肉记忆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幽灵键盘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独特和美丽的键盘,甚至为经验丰富的打字员配备了自己的靠垫-腕带。我唯一担心的是对这个漂亮的硬件的欲望?我不记得哪个标点符号对应哪个数字键。

设计师:肖恩·韦伦医生渲染每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