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苹果设备将AirDrop与外部闪存驱动器合并,实现无缝文件传输!

Drop就像你常见的u盘设备,只是它将AirDrop集成到操作中,以便对苹果更友好。

AirDrop可能是最容易被忽视的功能苹果设备。从整个媒体库到扫描的pdf文件,只要点击一个按钮,就可以从一台苹果设备发送到另一台设备,省去了繁琐的中间环节文件传输这通常需要多封电子邮件或额外的硬件。3D可视化师和产品设计师Zarruck Taiseer将AirDrop雷电竞手机app下载的创新更进一步,创造了一种苹果启发的文件传输和存储闪存驱动器,可以通过AirDrop接收文件传输,并保存它们,直到它们准备好传输到另一个设备。

苹果设备有自己的技术语言,所以与在一台苹果设备和另一台非苹果设备之间工作相比,在两台苹果设备之间工作就像在公园里散步。泰瑟尔将苹果的设计和技术语言融入到他的产品中,创造了Drop,使苹果设备之间的文件传输和存储更加容易。Drop可作为无线USB Type C和离线外置闪存驱动器,以及AirDrop文件传输和Thunderbolt 3数据传输设备。Drop是一款独立的苹果设备,可作为闪存驱动器、存储设备和文件传输电缆使用。

用户可以将iphone或macbook上的文件AirDrop到Drop,文件可以存储或传输到其他苹果或非苹果设备上。当用户有一个文件想要用Drop传输和存储时,他们可以用AirDrop的方式将文件从一台iPhone传输到另一台iPhone。文件存储在Drop上后,用户既可以将其安全存储,也可以将其插入MacBook的USB Type C端口,在笔记本电脑上打开文件。另外,用户也可以使用DropDrive离线存储文件,该功能可以在用户的iPhone上创建一个文件夹来存储媒体文件,直到Drop重新上线。

设计师:Zarruck Taiseer

一旦Drop从苹果设备接收到文件,用户就可以将文件传输到另一台设备上。

由于Drop是苹果的概念,苹果的FindMy等功能可以用来定位Drop。

离线外置驱动器功能允许用户将文件发送到苹果设备上的文件夹,然后将完整的文件夹发送到Dr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