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LG目前正在制造可以净化空气的“智能桌子”

空气净化器看起来很无聊,为什么不把它们变成实用的家具呢?

虽然像LG这样的公司似乎不太可能涉足家具领域,但他们的功能性家具系列Aero还是有点意义的。LG的Aero在柏林举行的IFA 2022上亮相,该公司表示,Aero“模糊了漂亮的家具和先进的空气净化器之间的界限,提供了一种可以满足个人喜好的设计,360度空气净化和用户友好的功能”。

设计师:LG

来看看PuriCare Objet Collection Aero家具系列(简称Aero)吧,这是LG的一套桌子形状的空气净化器。Aero可以作为一个360度空气净化器,几乎可以放在你房间的任何地方,并配备了LG的超细过滤器、集尘过滤器和除臭过滤器,确保清洁的空气传递到整个房间。这张桌子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有长方形也有圆形。

不过,把PuriCare Objet Collection Aero家具系列称为桌子形状的空气净化器有点碍事。这些孟菲斯2.0风格的家具还内置了情绪灯,甚至可以通过桌面表面的圆盘状集成无线充电区为手机/耳塞充电。无线充电的瓦数还没有具体说明,但LG确实提到了净化器可以通过桌子表面下方的一系列按钮来控制,而情绪灯本身可以使用LG ThinQ应用程序来操作。然而,我最大的担忧仍然是,尽管桌子被设计成位于房间的中央,但很可能需要连接电源插座(考虑到它的明显功能)。导致电线从桌子一直延伸到最近的配电盘。

就我个人而言,Aero不是我在自己家里会放的那种家具,尽管我能从乏味、丑陋的空气净化器模板中获得吸引力。去年早些时候,宜家推出了STAKRVIND在2020年,索伯莱尔推出了3.5″英寸厚的空气净化器伪装成挂在墙上的艺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