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伪装成边桌的空气净化器让宜家家具变得更聪明!

宜家该公司的STARKVIND智能空气净化器为受疫情影响的时代带来了实惠和极简主义的承诺。

在新冠病毒威胁潜伏的情况下,呼吸清洁的室内空气比什么都重要。空气净化器是远离伤害的最佳选择,对于对空气污染物过敏的人来说更是如此。这足以让这家瑞典家具巨头在空气净化器领域碰碰运气。该品牌正在扩大其迅速增长的智能家电阵容,推出了空气净化器,这是设计和技术的完美结合。戴森Mila最好小心点!

宜家STARKVIND空气净化器有两种型号,一种是落地式(黑色和白色),另一种是边桌式(深色或浅色),分别售价129美元和189美元。请注意,要通过兼容的应用程序访问所有智能功能,还需要购买35美元的智能家居集线器。这款空气净化器将于2021年10月在美国的宜家门店上市,所以请关注这款产品。

虽然它们的形式因素根据预期的用例场景而有所不同,但在内部它们包含相同的三个过滤器系统。这种分层过滤系统可以捕捉头发或灰尘等更大的颗粒,99.5%的2.5微米的空气小颗粒,污染物、灰尘、花粉甚至难闻的气味也不能幸免。

这款宜家空气净化器可以以五种不同的风扇速度运行,既可以自动(使用内置传感器),也可以通过宜家家居应用程序进行控制。它甚至可以使用应用程序进行调度,也可以与TRÅDFRI智能家居中心协同工作。此外,你还可以通过应用程序密切关注室内空气质量。

STARKVIND足够任何面积为215平方英尺左右的房间使用。无论如何,这绝对不是一个能击败竞争对手的数字,但对于小公寓和城市居民来说,这仍然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另外,我们必须记住,边桌版本带来了双重效用,这是我绝对喜欢的。

瑞典宜家产品负责人亨里克·泰兰德表示,该品牌的智能家居理念不在于小工具,“而是通过将我们扎实的家居知识与数字解决方案和技术相结合,让生活和家庭更美好。”

设计师: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