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bone的官方PlayStation控制器可以让你在手机上玩所有你喜欢的PS游戏

看起来PSP刚刚获得了第二次生命…

还没买到PS5 ?骨干有个变通办法。与索尼合作发布的Backbone One PlayStation®Edition控制器,这个小玩意可以让你在智能手机上玩所有的PS游戏,而不需要附近的主机。2020年早些时候,骨干实验室推出了原版支柱之一这是一款通用游戏控制器,旨在为智能手机带来基于控制器的游戏体验。然而,PlayStation版的控制器带有PS风格的操作按钮和专为玩PS游戏而定制的新版本的Backbone应用程序。说实话,我也很喜欢黑白的配色。

设计师:骨干实验室索尼

虽然索尼似乎真的错过了给PSP带来更新的机会(有人猜测谷歌将会杀死Stadia),但Backbone让我们能够在掌机(或智能手机)上玩aaa级游戏。

Backbone One控制器通过匹配的调色板甚至相同的操作按钮真正引导DualSense的主题和视觉语言。然而,Backbone One不仅仅是iPhone的一个扣接控制器,它还能把你的智能手机变成一个流媒体设备。一个专门的“捕捉”按钮可以让你捕捉你的游戏玩法,并直接发送到社交媒体平台,如Instagram, iMessage,甚至YouTube。Backbone应用程序还允许你编辑你的剪辑,在游戏中创建你最好的时刻,甚至可以与朋友和其他玩家聊天。

Backbone One有iPhone和Android两种版本(不过奇怪的是,PlayStation Edition的控制器只支持iPhone),控制器分别内置了闪电接口和USB-C接口。这有效地让你玩游戏长时间没有电池问题,因为Backbone One采用直通充电,让你的控制器和手机一直充满电。哦,我最喜欢的部分是什么?Backbone One控制器还配备了3.5毫米音频插孔,这样你就可以把游戏耳机插上,沉浸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