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悍马拖车底盘上建造的小型BluMobile,可以自己生产电力和水,实现无与伦比的离网生活

作为一个周末战士准备好了陆路远征队,你想从你拖着的拖车里得到什么?如果它有强大的越野能力,水,电,工作台,大量的存储空间和过夜住宿;你可以和BluOasis的BlueMobile达成协议。

基于悍马拖车底盘,这款终极越野拖车是越野或离网露营的理想选择。我们这么说是因为,除了它的军用级越野底盘之外,这家伙还可以从机载大气水发生器中产生自己的太阳能和水。

设计师:BluOasis

我们肯定经历过很多预告片BlueMobile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离网能力,但区别在于它在一个小巧的移动拖车中配备了1.5千瓦的外部太阳能电池板和制造水的能力。如果没有相应的电力存储,屋顶上可部署的太阳能电池板就什么都不是。BluMobile拖车采用了15千瓦时的锂-铁-磷酸电池组,将电力存储放在了首位。

BluMobile拖车主要是为冒险家设计的离网大本营,也可能是偏远工作地点的小型住宿设施。拖车拥有4250升的内部存储空间,可以容纳您的设备和货物。作为一辆房车,它还能容纳四个人睡觉。通过弹出式屋顶,额外的房间可以容纳大号床(除了下面的双人床)。

这不是最舒适的拖车,但是离网在生活中,BluMobile使用了BluOasis的水发生器,它可以冷凝空气中的湿度,并通过紫外线过滤系统使分离出来的水运行。在大约60%的湿度下,大气水发生器一天可以产生38升饮用水,这些水可以储存在机载150升的水箱中。

远程工作、烹饪和过夜派对的电力需求都由连接到太阳能电池板和蓄电池的有趣的电气设置来满足。不含太阳能电池板的BluMobile起价为24,500美元。拖车的成本适合永久的离网家庭-增加附加组件和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