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时髦的办公桌换成这个富有创意的乒乓球桌,永远不要回头

可以说,都是家居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餐桌,咖啡桌,床头柜,矮桌,甚至工作台;它们都有自己的布局、要求和用途。Strol x cloudandco是设计师Yeo Junyoung和Yeongkyu Yoo工作室的创意,他们设计了一张乒乓球桌,可以方便在家工作。

它被正确地称为游戏桌,它被明确地设计为家庭而不是娱乐空间。为了确保它在家里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时尚和现代的桌子主宰了一切,乒乓球桌在现代设计服装中做了一个多用途的噱头。这款游戏桌摒弃了传统的单一用途桌子,它可以用来打网球,也可以瞬间变成一张工作台,配有无线充电功能,还可以存放文具和用品。

设计师:Strol x cloudandco

乍一看,这是一张简单的桌子。然而,在这个滑梯天才的身后,放着一张娱乐桌。它的顶部由高密度HPL涂层的实心桦木制成,而幻灯片则由复杂的8毫米枫木切割完成。桌腿由铝制成,配有钢脚轮,如果你选择重新安置它的位置,可以毫不费力地移动桌子。

只要安装好磁绳网,互动桌就可以打乒乓球了。比赛结束后,网子很容易被移开,球拍和球一起被放入由两半桌面滑动打开的储物柜中。当合上的时候,桌子瞬间就因为有了一个聚焦的空间。表面有一个无线充电器,隐藏的隔间也存储了所有的电缆、电源板,还有空间放其他你想要安全的物品。有趣的是,当你有同事在家时,你也可以用提供的隔板把桌子分开,你的小办公桌就可以作为一个小团队的办公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