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食品清洁剂使用羟基离子清洁水果和蔬菜

我每年只完成了一半的一个决心就是多吃水果和蔬菜。与此同时,你也有责任正确清洗它们,去除可能粘在里面的有害元素。有时我们只是在水龙头下敷衍地冲洗一下,但有时农药残留仍在那里,从长远来看可能会造成更大的危害。因此,能够帮助我们轻松清洁水果和蔬菜,同时保持其营养成分完整的产品总是受欢迎的。

设计师:夏凯

这款果蔬清洗机的产品概念可以帮助水去除这些有害的农药。虽然在水龙头下冲洗是默认的动作,但有时你需要一点额外的帮助。这款清洗机有一个超声波发射器,它可以产生羟基离子来帮助我们的食物消毒,而不需要在净化过程中添加任何更多的材料。据说这不仅能去除农药,还能去除残留的污垢,尤其是当食物很新鲜的时候。

该设备看起来像一个小型加湿器或蓝牙扬声器,但有用于氢氧离子净化技术的孔。它不含任何化学物质或原材料。你所要做的就是把它和需要净化的水果或蔬菜一起放在一碗水中。如产品渲染图所示,您也可以将其用于肉类和谷物。它破坏了农药的分子结构,氧化也杀死了细菌,而不影响食物的形状和结构。

因为它会浸在水里,果蔬清洁剂有IPx7防水设计。它有一个充电底座,小巧便携,所以你可以随身携带。渲染图还显示了不同的粉彩颜色,以匹配你可能需要清洗的所有不同种类的新鲜农产品。如果我有时间去实现多吃水果和蔬菜的目标,这个产品对我来说肯定是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