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特斯拉的电子自行车,没人想要,但每个人都偷偷想要

NUPO电子竞技自行车同样前卫、赛博朋克、冷酷和强势,显然是赛博卡车的两轮精神继承者。这款概念性的两轮车非常轻巧,但不符合传统的空气动力学。它对体积的处理相当出色,就像赛博卡车那样,总是选择简单的表面而不是复杂的表面。再加上冷冷的、精于算计的灯条大灯,以及银色的油漆工作,NUPO看起来就像我们希望特斯拉已经生产出来的电动摩托车。

设计师:HCY

这款电子竞技摩托车采用了超级摩托车的设计框架,不过它的心脏是电动的,而不是汽油的。前部相当大的部分充当了电池的外壳,在所有电动自行车中,电池比其他部件占据了最多的空间,甚至还为摩托车提供了中心重量,以创造行驶时所需的平衡。虽然由于这只是一个概念,细节很少,但可以肯定地说,NUPO有一个后轮电机(在第一张图中可见),并通过一个端口充电,这个端口位于传统摩托车油箱入口的位置。电动自行车拥有一个金属设计,是奇妙的比例和平衡的分裂表面和使用黑色口音摩托车的主要银色设计。赛博卡车的窗户和挡风玻璃帮助减少了电动汽车的质量,考虑到摩托车没有这种奢侈,NUBO使用座椅和整流罩的部分来帮助分割表面,减少体积。

电动摩托车市场还没有出现电动汽车行业的那种爆炸式增长。当然,像宝马Motorrad和杜卡迪(Ducati)都在发挥他们的小作用,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大多数摩托车仍然是汽油动力的。特斯拉颠覆这一领域的条件也非常完美(有人可能会说,他们的技术已经相当强大,两轮车比汽车更容易制造),但埃隆似乎不太会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