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轮子的婴儿和面包

看看这辆自行车将目光投向未来,一个真正的竞争对手的汽车很烂,日夜从地球上每一个生命。这是“城市箭头”,与电动运输自行车踏板援助,铝框,和一盒ofsuper EPP-material光。它是绿色的,他们说这将负担得起的,舒适的,光足以提振,美学,它的超级新鲜。

在世界的许多地方有两辆车两个成年人的每个家庭。城市箭头旨在取代第二车市内使用。有一个框架封装了电机和椅子,弯管在盒子的顶部保护儿童的手指骑在雨和提供存储空间覆盖两极和锁或泵。

电动辅助的小自行车让你简单和快速访问,允许您旅行高达180公斤的货物。在一档他们说你可以毫不费力地爬上一座小山。

轻量级的EPP货物箱和铝制的框架,加上60毫米高密度泡沫在这个自行车既安全又相对较轻。有一个可选的雨盖,杯座,购物网,固定-但可调节螺栓座杆,可移动箱(能改造成一个平板货舱,)和舒适的气球轮胎(不像气球一样——这些不是容易皮尔斯。

设计师:城市的箭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