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魅力——一个沙漏状的跑车,变成了一个舒适的未来的休息室

在不久的将来,会看到一个所有权转向情感与物质的东西。同样,共享移动将由情感主导参与他们的汽车,因此车辆的设计需要,促进情感联系。根据交通设计学生唱Nak李打开品牌的可能性去汽车设计,提高整个经验灵活的内部,允许选择性配置。raybet雷竞技作为他的本田实习的一部分,唱了一个变种的自主车辆从绩效导向的单座跑车双座自主车辆nassau185号配置。

被称为讴歌吸引力,这个沙漏状电动四轮车很低调,就像这样的超级跑车。宽配置给机会在内部有足够的空间来休息室两名乘客在ultra-comfort情感联系。然后在某一天当你感觉,后座的外层部分分离,加入到一个形成一个司机高速驾驶座位与纯讴歌吸引力的性能。这个聪明的使用的室内空间留下了大量的空间舒适的乘坐长途旅行。

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形状从前面到后面的EV结合活性航空机翼和扩散给它需要的性能提升高速驾驶。真正讴歌诱惑是一个很好的的混合性能,风格和情感联系店主。偷偷窥视未来的流动性增强这样的汽车。

设计师:唱Nak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