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的户外冒险,你需要在你身边的十大EDC设计

edc是“小包装大件”的生动体现。edc是一种智能的小工具,总是很适合放在你的背包或工具包中。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中的一个会来拯救你,帮助你摆脱最棘手的情况,甚至在你工作后需要放松的时候打开一瓶啤酒。这些小超级英雄在完成任务时,无论任务大小,都能让世界大不相同。而且,我们策划了我们在一段时间内看到的最好的EDC设计!从功能齐全的八里松式折刀到受中国建筑启发的独特开瓶器,这些都是你身边绝对需要的EDC设计。

1.不可征服的巴厘岛人

全功能的Invictus Bali-Ti是一个刀,值得成为您的EDC武器库的一部分!让这把刀与众不同的是它的Terrain 365品牌,当然还有它的构造。这款时尚的口袋刀配有6AL-4V钛手柄和口袋夹,刀片由防锈Terravantium制成。The Invictus Bali-Ti是一个精美的制作和高性能的工具,在荒野中建造!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峇里松又名蝴蝶刀是一种起源于菲律宾的折叠刀。如今,Terrain 365已经深入渗透到其他市场,包括美国。在美国,Terrain 365正在完善其日常使用的设计。峇里松有可能被用作威胁性武器,这意味着在某些国家使用它是非法的。值得庆幸的是,Invictus Bali-Ti没有什么违法的,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Invictus文件夹。它完全展开时的尺寸为8.125英寸,合上时的尺寸约为4.125英寸的一半。

我们喜欢什么

  • 由防锈terravantium刀片制成

我们不喜欢什么

  • 高昂的价格

2.侏罗纪鳄鱼

爬行动物启发的EDC?地狱耶!调用时,侏罗纪鳄鱼,这款厉害的EDC配备了8个工具,在室内和室外都完美无缺。它被设计成鳄鱼头的样子,有两种材质可供选择——不锈钢或钛。它配备了一个菲利普斯头螺丝钻头,两个六角钻头,一个平头螺丝刀,一个撬杆,胶带切割机,两个o形环,以及一个集成在鳄鱼多齿下巴上的独特开瓶器。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每只侏罗纪鳄鱼都小到可以放在你的手掌里,重量只有几克,尺寸为3.2英寸x 1.5英寸。鳄鱼配有一个位于“脸颊”的DeWalt America #2 Phillips头钻头,由2个O形环固定,也可以拆卸和使用。你可以直接把鳄鱼塞进裤子里,也可以用提供的系绳把它系在包上或腰带上。每只鳄鱼都被评为tsa安全,并且可以使用一辈子,就像数百万年前的化石一样!

我们喜欢什么

  • 设计用于使用一生
  • 创造性的形式与通常的edc相比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3.石斑鱼实用刀

看起来像科幻电影里的道具,石斑鱼多功能刀配有令人惊叹的钛结构设计,带有滚珠轴承枢轴的平行连杆打开机构,如果你选择,绝对令人惊叹的彩虹装饰。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把刀合上时只有4.3英寸(110毫米),一端有一个锁扣夹,另一端有一个碳化钨玻璃破碎器。打开它,这把6.2英寸长的刀露出了内部的TAJIMA V-REX II刀片,非常适合打开盒子,切割信封,或者做一些更流氓的赛博朋克式的事情,比如切割电线和切断安全带。

我们喜欢什么

  • 石斑鱼运动一个钛合金的身体,比不受粗暴使用
  • 顶部的一个漂亮的锁夹可以保持刀的刀片完整,直到你完成并准备关闭石斑鱼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4.Viuu开瓶器

开瓶器可能是唯一一个经历了最少创新的edc——你通常得到的是一个手柄和一个头部。但YUUE设计工作室决定改造这个古老的开瓶器。这个看起来几乎像一个装饰品,但没有损害任何功能。你现在可以用一种独特而有效的方式来准备你的饮料Viuu开瓶器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该设计的灵感来自于中国古典建筑的窗棂图案。它有三种形状:一种是六边形,一种是矩形,一种是半圆形。它们都有这样的图案,如果你生活在这样一个受这种建筑影响的地方,可能会让你想起老房子的窗户。虽然打开瓶子时没有把手,但烧烤设计可以帮助你解决握力问题。

我们喜欢什么

  • 灵感来自于中国古典建筑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5.移位折刀

移位折刀科斯决定制造一种刀片可以在刀柄内的导轨上上下移动的刀。这里也有一个聪明的咬机制,使刀片固定在关闭或打开的位置。所有的东西都是由钛和黄铜的把手和W1-7高碳钢的刀片组合而成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另一方面,把手则使用了钛(因为它的硬度)和黄铜(因为它独特的颜色和镀铜能力)的组合。然而,夹在钛和黄铜两部分之间的是一块巧妙加工的钢板,上面有一个凹槽,就像刀片上的凹槽一样。然而,这个缺口有两个步骤——一个在前面,一个在后面。这允许刀片“啪”进入打开和关闭的位置,给你一个方便的单手体验,没有任何麻烦或复杂的部件。该机构提供了足够的阻力,你可以使用刀片,而不会滑回它的手柄。

我们喜欢什么

  • 每把刀都是手工制作的
  • 把手上有一个宽大的黄铜把手,与后面的钛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些刀并不便宜

6.格伯的监视

格伯的监视是一个漂亮的多功能工具,是完美的所有户外冒险你承担!它在关闭位置时只有4.5英寸,在使用刀时最大可达6.6英寸。这个超级酷的多功能工具隐藏了11个工具,可以帮你做几乎所有的事情——从生火到在野外做饭。斯堪地底研磨刀片具有开瓶器,锥子,费罗棒前锋,锯,文件,和一把剪刀。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在夜间扎营后,有一个帐篷拉杆人负责打包和准备装备。这对露营者来说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因为他们可以比正常情况下更快地收拾帐篷。因此,在某种程度上,这个实用程序毫无疑问是这个multitool的USP。再加上一把尺子和弹出式镊子,你就有了一个随身携带的多功能工具。

我们喜欢什么

  • 11个工具隐藏在一个多工具
  • 经济的价格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7.Pinchy

拥有弹簧刀的优雅魅力(虽然更安全)Pinchy是一套户外餐具,保护案件变成餐具的人体工程学抓地力。只要捏一下,翻转一下,盒子就会打开,金属勺子、叉子或刀就会弹出来。一旦箱子锁回原位,你就有了一个非常有用的,适合孩子的餐具套装,它实际上是为户外建造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外形紧凑,易于握持,外壳是中空的,里面有勺子/叉子/刀的金属一半。捏开它,把金属端翻转出来,箱子就从一个外盖变成了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握把,很容易握着和操纵。当你完成后,把餐具放回去,它们就会回到保护它们的小壳里。

我们喜欢什么

  • Pinchy的设计使用起来很直观
  • 它是残疾人友好型的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8.钛变形口袋刀片

钛变形口袋刀片是一个功能齐全的口袋刀片通过和通过,在一个圆滑和紧凑的形式!事实上,它足够小,可以和你的钥匙共用空间,而且还拥有一些时髦的外观。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种切割工具专注于提供所需的精度,质量和安全性,可以切割两种方式,同时还隐藏了一些技巧。和Smart & Savior Designs的所有其他多功能工具一样,它仍然拥有坚固的钛合金机身,能够经受住时间的考验。

我们喜欢什么

  • Transform Pocket Blade采用螺纹锁定机构和双o形环,将小刀片转变为更长的刀片,您可以更轻松舒适地处理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9.手榴弹

被称为手榴弹,这款外形有趣的EDC可作为闹钟、露营时的户外灯和提高工作效率的小工具。在今天这个时代,“手榴弹”这个词可能会在我们的神经系统中引发某些警报,但这个真正方便的EDC远不止它的名字那么简单。你可以把这个漂亮的设计放在你的背包里,我们保证你在各种情况下都能派上用场-在你的日常生活或户外冒险的任何时候。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好了,直接来看看Wonjun Jo为Claymore设计的手雷户外灯——它是一个小包装,却有很大的功能。这个小玩意上的计时器可以用来设置早上的闹钟、安排任务、设定目标,或者简单地设置做饭的倒计时计时器。警报功能是非常独特的,因为你继续转动手榴弹的中间部分来设置定时器限制。这款小鸡配件可以挂在电线或任何缆绳上,为帐篷内、室外空间提供环境照明,甚至为你的在家办公办公桌提供照明。

我们喜欢什么

  • 诱人的不锈钢外壳,便于安全携带
  • 设计成一种挂在大头针上的方式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仍然是一个概念!

10.Combar FoldaXe Pro

满足Combar FoldaXe Pro多功能工具由以色列初创公司Aclim8精心设计,旨在改进他们首次尝试为户外爱好者创造的一套多功能工具。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康柏FoldaXe Pro的重量仅为900克,与原来的康柏相比减轻了重量。它有15.75英寸长,非常适合放在背包里。一边是翻转式斧头,不使用时可以缩回手柄,另一边是纹理锤。这为用户提供了大量的肉来劈开树皮或捣碎帐篷木桩。玻璃增强聚合物手柄的磨料表面意味着强有力的抓地力,可以在需要的地方传递力量。

我们喜欢什么

  • FoldaXe Pro 4合1在中空的手柄上有一个滑出式的存储隔间,用来存放多余的工具
  • 该多功能工具由飞机硬阳极氧化铝和420J2不锈钢制成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