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rolla是一款引人注目的躺椅,可以弯曲和弯曲,提供舒适的座椅

人们很容易忽视一把精心设计的椅子的重要性。也就是说,直到你的背部和臀部开始抱怨这些部位的疼痛。设计一把符合人体工程学曲线和角度的椅子可能并不难,但要找到一张看起来还不错的椅子似乎有点难。它几乎给人的印象是人体工程学和美学是相互对立的,这与事实相去甚远。当然,这可能需要更多的创造力和创造力,但最终的结果将是如此值得的努力。一个突出的例子是Skrolla,这是一把漂亮的木椅,它的曲线不仅仅是为了展示。

设计师:丹变硬

曲面椅子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你经常会在塑料或金属制成的椅子上看到这种形式。当然,这些材料比木材更容易弯曲,但在描绘自然美时,它们的影响也更小。这种新奇感增强了Skrolla的美感,它光滑的木质表面和光滑的弯曲形式创造了一种视觉上吸引人的外观,几乎可以在任何房间里坐得很好。此外,这些曲线经过精心设计,为坐在这件华丽家具上的任何人提供了最佳的舒适性。

这款座椅类似于同名的纸卷,它不是雕刻而成,而是由13层胶合板单板制成,使用一种新颖的专利工艺进行连接和弯曲。宽阔的扶手为人们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来支撑他们的身体,座椅倾斜的角度被认为是最舒适的休闲角度。它非常舒适,设计师确信你甚至不需要靠垫。

其他部分的组装就像座椅和靠背本身一样有趣。例如,腿穿过卷轴的底部到臂的下方,形成一个稳定的支撑点,不需要支撑或螺丝。实际的椅子腿直径更大,所以它们能够承受整个椅子的重量,而不需要额外的支撑。弯曲的靠背被固定在椅背腿上,不再需要螺丝或金属部件。

这实际上意味着这把躺椅只有六个部分,都是木头做的。其简单的结构与复杂的形式形成对比,创造出一种和谐,即使在最漂亮的躺椅上也很难找到。它也使生产过程变得简单了一些,即使弯曲木材本身的构造和它的外观一样不平凡。

重要的是,无论是从人体工程学还是视觉外观来看,Skrolla的设计都很舒适。它让它的存在在任何房间都立即被人知道,而不花哨,而是用其极简而复杂的设计来吸引注意力。这是一个设计的典型例子,它超越了材料的限制,提供了一些既创新又熟悉的东西,就像躺椅应该有的那样美丽和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