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变形金刚级的超级摩托车是任何超级英雄都会认可的怪兽

汽车人Acree最后一次出现在电影《变形金刚4:复仇之战》中,虽然它可能很小,但它的速度和灵活的操作使它在对抗恶血时具有持久的优势。不幸的是,它屈服于霸天虎,所有的粉丝都渴望着一个两轮变形金刚能尽早出现。

值得庆幸的是,概念设计界为我们的想象提供了更宽的翅膀,这辆撕裂的、肌肉发达的摩托车有正确的材料,使它配得上定于2023年6月上映的《变形金刚3:野兽的崛起》。虽然当电影最终上映时,这可能是一个白日梦,但我渴望这个坏男孩在未来得到应有的回报。

设计师:Yuriy Mamontov

这是一种自成一体的野兽超级摩托车是你会遇到的最贴心的汽车设计之一。raybet雷竞技这部超级酷炫的电影颇有科幻色彩,而且很有可能会出现在大银幕上。此外,不要把OTT平台上大量制作的扣人心弦的系列计算在内——总是在寻找下一个大创意。

那些厚实的车轮(足够越野4×4车辆)被包裹在自行车的无毂轮辋上。它们都是由坚固的悬挂前后加强-让我得出结论,它的肾上腺素诱导特征在高速行驶。毕竟,你会想象它有优越的抓地力和平衡,即使在急转弯。

命名为XSC|1摩托车,这两轮梦想的机器是突出其尖锐,大胆和未来的外观。那些又大又肥的轮胎、让人放心的车座、看起来凶狠的大灯和超犀利的车尾;所有这些都使摩托车具有鲜明的特点。无论你从哪里看XSC,它都被锐利的几何线条和三角形图案所定义。难怪,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游乐设施时,我就倾向于在你脑海中描绘变形金刚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