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还能显示时间的环境灯吗?还是说它是一个可以同时充当心情灯的时钟?

光和时间有一种很古老的联系。在科学上,光和时间被共同用来确定“光年”,这是一个用来描述星系间物体之间距离的测量单位。光速也是一个普遍常数,爱因斯坦说这是一个不可能打破的物理障碍,但抛开科学的含义不谈,在时钟发明之前,光就被用来报时了。日晷可能是最古老的人造计时仪器之一,他们依靠太阳的阴影来粗略估计一天的时间(事实上,这就是这个短语的起源,因为我们无法真正说出“晚上的时间”)。

现在我们已经把历史课讲完了,让我们来看看螺旋灯,它是光与时间联系的美学和现代重新诠释。螺旋灯利用光束来显示时间。Helix不依赖传统的用手指着数字的方法,而是使用轻微偏移(或螺旋)圆盘来投射光通道。在晚上,光的通道作为一个时钟指针的视觉指示器,在白天,圆盘的偏移投下阴影,充当指针(很像日晷)。

螺旋灯使用两个这样的旋转圆盘来显示小时和分钟。它全天都像时钟一样工作,但顶部的一个小开关可以让你切换它的照明功能。按下按钮,手就会亮起来,而灯的背面会在它后面的墙上投射出漫射光的光环,让Helix的最小轮廓得以呈现。简单,却极其复杂。

设计师:Josh Conn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