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室内花园现代园艺满足你的目标

园艺是一个极其治疗活动,虽然我可能不参与,我有几次,我发现它真的令人愉快的和舒缓。增长,照顾,和被植物是非常满意的,你所有的担心慢慢消失,你只是被大自然。室内园艺是一个现代的解决方案完全在我们的现代房屋。从一个聪明的内阁,让你一直想的自我维持的厨房一个植物栽培装置,帮助老年痴呆症患者改善记忆——我们有无数的选择时种植植物在舒适的家!这些独特的、创新的和深思熟虑的承诺照顾你所有的室内园艺设计需求。我不知道你,但我真的考虑其中的一个,我不介意室内园艺添加到我的日常生活!

1。天堂

旨在减少国内浪费,天堂是一个自动化工厂中耕机和堆肥箱,使用集成技术来提示用户当堆肥或植物需要照顾。概念化轧车,天堂由模块化,共同努力,为植物生长提供最佳条件。从最开始,天堂特性LED带人工阳光倾泻在集成种植者位于天堂的第一个模块。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而花更多的时间在家里带来了一些急需的复兴我们的室内设计,它也导致了全球增加国内浪费。启发改变,设计师罗宾彰创造了天堂,一个家庭植物中耕机集成堆肥箱和一个odor-sealing盖子使用,减少国内浪费。

我们所喜欢的

  • 将环保融入我们的室内空间
  • 一个odor-sealing盖子

我们不喜欢

  • 可能是混乱的在我们这样的设计室内生活空间

2。布卢姆

这种特殊的种植园主称为布卢姆不仅仅是房子的植物或植物的时刻。实际上有一个格子,可以根据您的规格,可以连接在一起“成长”与你的工厂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你可以链接不同部分螺纹旋钮,就可以在所有你想要的方向,向上,向下,侧面等等。这样的设计实际上看起来像播种机是有机植物,可以给他们空间繁荣除了通常的简单方式。

我们所喜欢的

  • 定制的,定做的
  • 你可以让它更个人化

我们不喜欢

  • 不抱怨!

3所示。MULTO

合作创建多个获奖工业设计师Xavier Houy(他有一个红点设计大奖和铂的设计大奖,他的名字等),MULTO是价值超过6年的研究和发展,走向厨房Pret a联系称之为终极垂直花园,能够从在到根菜类蔬菜。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成衣的联系最重要的成就的MULTO是其新的水培技术。称为低潮和流动的系统,MULTO定期储层有一个谨慎的水泵,泵水根,然后排出,就类似于一个海洋的潮汐。类似于水培园艺工作系统(但工程更好),这使营养物质的循环,使植物的根吸收更多的氧气,创造一个更好的收益。更好的多少?现成的一个联系的创始人罗曼Behaghel声称MULTO的低潮和流动你工厂的产量增加了200%,给你两倍的水果、蔬菜,绿叶蔬菜。

我们所喜欢的

  • 新的水培技术
  • 你可以扩大你的生产通过插入一个新层上创建自己的垂直农场

我们不喜欢

  • 不抱怨!

4所示。LUA

LUA宠物工厂照明概念形象

LUA宠物工厂照明概念设计

LUA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对于那些宠物植物。但是,当然,并不是很多人会理解为什么你有这样的但是不要担心他们认为什么。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桌子上的植物,你可能会考虑让这个LUA。这是一个植物照明解决方案,可以进一步让你最喜欢的植物脱颖而出。我们理解它如何能挑战照顾室内植物,因为照明不足。但也有像LUA的解决方案。室内植物帮助周围的大气通过保持新鲜、干净。此外,对于一些人来说,植物帮助提供情绪稳定。看看你的工厂,你可以冷静下来,减压。

我们所喜欢的

  • 拥有一个干净的,为一个简单的白色基调,让人耳目一新
  • 设计很简约,没有不必要的电线暴露

我们不喜欢

  • 不抱怨!

5。海洋的太阳

设计不仅仅是普通usb供电工作灯,太阳海洋植物光,正如它的名字很恰当地表明,包括一套校准的led发光类似于太阳光。主要是为室内植物,得不到太多的自然光线,太阳海洋植物光为他们提供正确的频谱,使光合作用和促进增长…不像太阳,它可以适合你的手掌。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海洋的太阳体育的,紧凑的设计与精密加工的铝外壳和一系列的无闪烁发光二极管抽运功率从USB-C端口位于后面的设备。每个灯伴随着自己的可调USB-C站电缆,可以让你的位置,角灯无论你想要的,尽管海洋太阳与任何第三方电缆也给你连接到你的笔记本电脑的自由,权力银行,甚至是一套太阳能电池板与USB输出!

我们所喜欢的

  • 紧凑的手掌大小的形式
  • 高端无闪烁的发光二极管

我们不喜欢

  • 不太清楚如何用这个光植物会生长

6。绿洲

并非所有的房屋都是建花园,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运行你自己的迷你农场你在哪里。这个概念对水培智能农场是可以适应任何你可能住在空间。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绿洲是一个聪明为了家里的农场,它可以增长你的蔬菜和存储他们之前使用。设计灵感来自山脉和沙漠绿洲,因此得名。的一些物品被用来创建一个概念设计包括搅拌机、咖啡机、智能音箱,等等。设计师想出是什么看起来像一个mini-greenhouse透明覆盖。它让我想起了一个面包容器,除非我们得到植物和蔬菜里面。

我们所喜欢的

  • 这里有一个部分叫新鲜蔬菜门将,你可以存储一旦你收获他们无需移动他们冰箱
  • 有一个应用程序,您可以使用它们来监控你的植物和水的水平

我们不喜欢

  • 这仍然是一个概念!

7所示。Purtler

这个概念产品是可以作为植物的管家离开家里。它的名字叫Purtler或植物和巴特勒的组合。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t的设计他Purtler灵感来源于植物和有机生命形式来匹配它应该是看什么。站看上去就像一个长片叶子上的水滴。底部甚至可以作为一个货架物品如书籍和其他装饰品。但最主要的,你会注意到在顶部有一个“眼睛”实际上是相机被放置的地方。看起来像一个网络摄像头的设备让你仔细看看诸如温度和湿度如何影响植物。

我们所喜欢的

  • 设计为你的家具的一部分叶子轮廓可以添加你的客厅的氛围
  • 照顾你的植物宝宝当你!

我们不喜欢

  • 这仍然是一个概念!

8。Krado植物传感器

如果类似的Krado植物传感器确实存在,那么我可怜的两家工厂有更好的生存机会。传单的硬件组件的植物保健系统,其主要目的是帮助人们健康的植物生长。传感器是把土壤中的植物,它能够传输信息的手机应用程序,这样你可以调整你如何照顾他们。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植物传感器可以监测土壤湿度、环境温度、湿度和光线。这些关键因素会影响你的健康的植物,如果你像我一样,对这些事情很笨,那么它可能有用的信息给我。应用程序连接到它也将给你可行的指导基于这些因素,如购买和运输化肥、盆栽土壤,农药等。

我们所喜欢的

  • 不同颜色的灯光可能表明具体情况会提醒你
  • 100%的3 d打印

我们不喜欢

  • 不抱怨!

9。plan.t

植物种植产品的这一概念plan.t这个词,在植物和规划明天,痴呆病人可能无法做的事。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设计师认为园艺治疗是一个援助帮助那些患有这种情况,而不是治疗,以帮助减缓疾病的影响。随着他们的成长的植物使用这种设备,希望他们的记忆能够生长或改善与绿党。

我们所喜欢的

  • 这个计划。t设备让用户跟踪工厂的进度,他们生长在通过录音
  • 旨在帮助老年痴呆症患者改善记忆

我们不喜欢

  • 这仍然是一个概念!

10。丛林

全世界最常见的家庭,室内花园生态设计的一种形式。以类似的方式解释生物自卫,丛林,由Poland-based KABO & PYDO设计工作室是一个种植园主,吊在天花板上,还可以作为半平安装灯具。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只有几部分组成的,美丽的丛林在于设计的简单性。定义为一个圆,capsule-shaped核心,丛林是一个植物和暗光夹具。capsule-shaped播种机温暖散发出金光,扩散的一个不透明的身体。不透明的身体软化光并突出植物通过提供一个谦逊的褶皱在画布上的环保。

我们所喜欢的

  • 简单的形式强调美丽的植物
  • 灯散发出柔和,舒缓的光

我们不喜欢

  • 你需要站在凳子上或者一个小梯子给植物浇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