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洲让你成长和蔬菜储存在你的家,创建一个美丽的室内花园

的一件事,帮助人们应对流感大流行在过去几年是园艺或至少,照顾绿色的东西。它帮助人们减压和照顾他们的心理健康。但并不是所有的房屋在建造花园,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运行你自己的迷你农场你在哪里。这个概念对水培智能农场是可以适应任何你可能住在空间。

设计师:Hyeona曹

绿洲是一个聪明的为了家里的农场,它可以增长你的蔬菜并将它们存储在你使用它们。设计灵感来自山脉和沙漠绿洲,因此得名。的一些物品被用来创建一个概念设计包括搅拌机、咖啡机、智能音箱,等等。设计师想出是什么看起来像一个mini-greenhouse透明覆盖。它让我想起了一个面包容器,除非我们得到植物和蔬菜里面。

当然,最主要的功能是你照顾你的植物的地方。水培所以不需要很大的空间来提高任何蔬菜你想提高自己。但是也有一个部分叫新鲜蔬菜门将,你可以存储一旦你收获他们无需移动冰箱。这意味着你的蔬菜不要失去营养,你可以记录存储日期和设置合适的温度保持他们。

绿洲有一个触控显示图标,可以很容易地理解,像开/关按钮,温度、光源,等等,因为这是一个聪明的农场,有一个应用程序,您可以使用它们来监控你的植物和水的水平。你会得到一个通知应用程序和显示当油箱没有足够的水了。应用程序告诉你当事情是好或需要调整,以及其他你需要的统计数据。

人似乎不能保持植物活着,也许水培智能农场答案是这样的。很难杀死蔬菜这样的,对吧?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