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Bot的最新产品可以让你的普通锁变成物联网智能锁

现在是2022年了,是时候让智能手机或可穿戴设备为你打开大门了。

SwitchBot锁设计用于任何标准的单门闩锁,配有旋转机械臂,可以根据命令锁或开锁。安装只需几秒钟,一旦安装到位,你就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蓝牙、接近甚至语音命令自动控制门锁。

这款门锁只是SwitchBot团队希望将其“智能化”的众多“哑巴”产品之一。该公司从最初的SwitchBot机器人开始了它的旅程——一个连接的机械手指,可以通过互联网开关灯和风扇。很快SwitchBot就涉足了其他智能家电,包括智能插头、电灯、传感器、相机,更值得注意的是,他们的获奖产品SwitchBot窗帘,这是一个微型机器人,可以在窗帘杆上上下移动,直观地打开或关闭窗帘。

设计师:SwitchBo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5美元99美元(优惠码“15yankodesign”可享八五折优惠)。快点,促销7月2日结束。

今天,SwitchBot又增加了一个聪明的小发明。SwitchBot锁是一种简单的、一步走的设备,它可以把你的普通锁变成智能锁。它使用3M VHB胶带固定在门上,并配有一个适配器,可以安装在门锁的旋转旋钮上。这种锁通过蓝牙工作,并连接到智能设备上的SwitchBot应用程序。如果你有一个SwitchBot Hub Mini,你甚至可以把你的锁连接到互联网上,在任何地方控制它,在蓝牙范围内为朋友或家人远程打开它。担心被黑客攻击?SwitchBot Lock运行128位AES加密,这是一种行业标准。手机不在身边?SwitchBot锁也可以通过Apple Watch来控制,而且仍然可以通过简单地拧扭设备上的旋钮或像平常一样使用钥匙来手动使用。

使用SwitchBot Hub Mini远程解锁您的门。或者使用SwitchBot Hub Mini的语音命令,您的智能家居助手将帮助您解锁门锁。

SwitchBot Lock也可以通过Apple Watch进行控制。

通过实时事件日志查看您的锁一直在做什么。

一种更快的解锁方式。

SwitchBot锁可以安装在大多数标准的门闩锁上,该公司还在研究3D打印配件,使其也能与其他设计配合使用。这款产品耐用耐用,可以轻松承受5万次锁和开锁(如果你每天总共锁/开锁10次,大约是14年),并使用两块可更换的3V CR123A电池,按照每天10次的计算标准,电池续航时间为6个月。当与SwitchBot Hub Mini配合使用时,这把锁可以通过大多数第三方语音助手服务进行控制,如Alexa、谷歌Home、IFTTT、Siri Shortcuts、SmartThings、LINE Clova等,SwitchBot还在开发一个辅助键盘,让你输入访问代码来锁或解锁你的门,所以客人和管家可以随时进出,而每次开门或关门时你都会收到通知。访问SwitchBot网站,“解锁”新的智能家居体验!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5美元99美元(优惠码“15yankodesign”可享八五折优惠)。快点,促销7月2日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