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义月球登陆笔已准备好启动您的生产力到下一个水平

没有什么比一个代表人类最美好的时刻和愿望的工具更鼓舞人心的了。

人们很容易把一支笔视为理所当然,直到你发现自己不得不使用一支不起作用或握着不舒服的笔。大量生产的钢笔已经麻木了我们的头脑,无法享受握着一个精心设计的工具的乐趣,尤其是一个让我们的视觉和触觉愉悦的工具。幸运的是,市面上也不乏高质量的笔,它们试图用现代的笔触重现那些古老的感觉。还有什么比一支受火箭启发的笔更现代呢?它将把人类带到下一个前沿,这是一个贴切的隐喻,用来突破无聊、拖延和平庸的障碍,飞向创造力和生产力的新高度。

设计师:墨卡托伦敦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8美元75美元(优惠码“YANKO_ML_10”9折)。快点,还有不到48小时!

Nominal的名字字面上取自火箭发射期间使用的一个术语,它在2020年的一次非常成功的运行中为自己赢得了声誉这支笔的设计类似于SpaceX历史性的猎鹰9号.受美国宇航局(NASA)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为将人类带回月球而进行的新合作的启发,新的名义月球着陆器为“太空笔”带来了不同的变化,让你的思想和双手短暂地漫游,并参与将火箭发射到太空的历史性过程。从笔的底座上拿起笔,打开笔帽模块,把笔尖放在纸上,流畅地写下你的想法和任务,不受设计糟糕的笔的重量的阻碍。

“名义上的月球着陆器”在设计和完成方面都引人注目。它的拉丝不锈钢车身由18个独立的cnc加工零件专业制作而成,传达了强度和耐用性的形象。这支笔的每一个部分都是精心设计的,即使是你不太可能看到或注意到的部分。例如,底座隐藏了29个凹点,代表29个猛禽发动机,将超重型星际飞船弹射到太空。这支笔的握把上刻有六角形图案,类似于SpaceX火箭上使用的隔热板。

当然,这支笔不仅仅是为了展示,尽管它绝对是桌子的中心装饰品。它也是一个锋利的工具,你可以用来对工作和待办事项进行战争,特别是施密特P950M中黑色加压填充,它是专门为其在任何角度光滑流动的墨水而选择的。当墨水耗尽时,底座可以很容易地拆卸以更换墨盒。笔柄的不锈钢表面摸起来很凉爽,图案增加了皮肤的抓地力,提供了更愉快和无压力的写作体验。

名义上的月球着陆器平台-以月球表面的精细打印照片为特色。它还适用于苹果MagSafe无线充电器。

当任务完成后,月球着陆器可以找到回家的路,返回可选的月球着陆器平台,并附有月球表面的打印照片。当火箭离开的时候,这个底座也可以作为你iPhone的家,尤其是因为它隐藏了一个MagSafe充电器。当笔在使用时,底座也可以作为帽胶囊模块的合适的家,这表明工作还远远没有结束。

无论其结构还是形状都很漂亮,每当人们拿起这支“名义月球着陆器”(NOMINAL Moon Lander)笔来做一些死记硬背或平凡的工作时,它都会激发人们的想象力。这款受到spacex启发的钢笔几乎就像一种挑战,要从日常生活的规律中挣脱出来,它提供了一种看起来很有趣的工具,握着和使用起来更令人愉悦,就像太空时代的现代钢笔应该具备的功能一样。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8美元75美元(优惠码“YANKO_ML_10”9折)。快点,还有不到48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