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度假屋的绿色屋顶被设计成与周围环境无缝融合!

路过那些房屋它们被雕刻成天然的山坡,我不禁想象在那里醒来是什么感觉,有几英里的风景和无尽的天空。山上的房子看起来和里面都是奇迹,它们非常舒适——是理想的度假屋。KRADS是一家位于丹麦和冰岛的建筑工作室,最近完成了客户自己的度假屋的设计工作,坐落在冰岛西南部山区的某个地方,坐落在Þingvallavatn湖之上。

作为冰岛第二大天然湖泊,Þingvallavatn湖的景色一览无多,尤其是从蒂娜·迪科和海尔吉·Jónsson度假屋的有利位置。这对表演艺术家与KRADS合作,创造性地将他们的度假别墅与湖周围的山区地形融为一体,形成了自然、密集的景观和附近湖Þingvallavatn的有意观点。为了将度假别墅融入冰岛西南部的山区,KRADS在三个交错的平面上建造了混凝土基础,这些基础遵循丘陵地貌,在住宅的其余框架上建造。

随着自然地貌的变化,KRADS根据周围不断变化的斜坡和树木繁茂的区域规划了度假屋的位置和结构。通过适应自然地貌,当从可进入的屋顶上观看时,度假屋的景色是无穷无尽的。进一步将度假屋嵌入到周围的林地中,每个交错平面的屋顶都长满了苔藓、灌木丛和当地的草,部分向山坡倾斜,部分向山坡倾斜。保护自然景观是KRADS和住宅居民的首要任务,通过住宅无边无际的绿色屋顶和KRADS无缝交错的住宅建设方法来展示。

设计师:千拉德

从各个方面来看,这个度假屋与周围的景观是和谐的。

天然木材的色调抑制和温暖了家庭白色内部的亮度。

在整个住宅中,通过家具和自然阳光的融合,划分出独立的房间。

“向北,房子从低矮的灌木丛中升起,从房子的主房间可以一览无余地看到Þingvallavatn和Skjaldbreið山。”

宽敞的窗户点缀着度假屋的大部分角落,提供冰岛第二大自然湖的一览无余的景色。

下沉的生活区增强了度假屋的舒适,并使附近的Þingvallavatn感觉更近。

在外面,度假屋被涂上了一层隐秘的黑色外观,完全溶解在黑暗的山腰中。

度假屋建在三个交错的混凝土平面上。

“在湖的相反方向,主房间面向西南方向的露台,露台被树木紧紧环绕。”

从空中俯瞰,度假屋与周围的森林融为一体。

“除了露台,建筑周围的植被非常密集,几乎无法穿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