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ot盲文键盘结构紧凑,重量轻,使用方便

设计奖(DIA 2022)即将举行,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了解新的和创新的设计,以优雅的消费市场。当然,并不是所有的设计都能大获成功,但每个设计都有潜力,因为每个进入决赛的项目都是经过巧妙设计的。

去年,Tdot盲文键盘作为一种专门为视障人士设计的键盘问世。虽然有现成的盲文键盘,但它们可能非常昂贵。大多数都很重,使用起来不太方便。T-Dot通过以合理的价格提供轻量级的体验进入了这个领域。

设计师:KunYoong IBC

点击这里免费报名参加2022年设计智能奖!

Tdot盲文键盘功能

Tdot盲文键盘IF设计奖

得益于改进的帕金斯式结构,t点盲文键盘的重量仅为59克,而且握把舒适。现在的结构是t型折叠,这使得设备更小。此外,它还配有一个慢跑轮和12个输入键,从而增强了导航功能。用户现在打字更方便,速度也更快。

和大多数盲文键盘一样,这款键盘既方便又便携。你不需要带很重的配件,因为T-Dot非常小巧。这是一个视觉障碍人士会喜欢的革命性设计。

盲文键盘

T-Dot不仅紧凑,因为它看起来也很时髦,有各种不同的颜色。此外,由于它的大小,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它戴在脖子上,随身携带。它还获得了设计智能奖(Design Intelligence Awards)的认可,现已上市。

Tdot盲文键盘演示

Tdot盲文键盘颜色DIA

使用方便,因为它自动切换到一个字母,只要你在键盘上输入盲文。这让你可以用t点键盘在你的电脑、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输入字符。它通过蓝牙连接工作,所以连接非常可靠。您也可以使用“语音”输入屏幕内容或输入盲文。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盲文输入、反向盲文翻译、跟踪点和屏幕控制功能。该设备兼容Mac、iOS、MS和Android系统。

Tdot盲文键盘

Tdot盲文键盘如何工作

您可以在亚洲、美洲、欧洲和中东等不同的关键地区和网上购买折叠式盲文输入蓝牙盲人键盘(Tdot)在这里.如果你有类似的想法和设计,你可能想在2022年的DIA上展示它们。点击这里免费报名参加2022年设计智能奖!

Tdot盲文键盘颜色

三脚架折叠蓝牙盲文输入

折叠式盲人盲文蓝牙键盘(T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