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产品的产品:赢得2020年A ' Design Award的包装设计

作为产品体验的一部分,你的产品包装可以说是消费者看到的第一件事。它形成了产品和消费者之间的第一次互动,一次成功的互动意味着消费者将从过道上拿起产品并将其添加到购物车中。糟糕的包装设计会对产品的成功或性能产生不利影响,而包装良好的产品可以让它脱颖而出,促使人们挑选并决定购买它。包装设计不仅仅是一个带有艺术品的盒子,它是围绕着产品的产品,在设计时,它值得和产品内部的物品一样多的关注。

包装设计只是A’设计奖和竞赛的众多类别之一,它涵盖了建筑、照明和消费电子等热门类别,以及控制论、生产产品和安全服装设计等鲜为人知的类别。A’Design大奖的最终目标是成为一个涵盖所有学科的优秀设计的保护伞,这就是为什么它能做到这一点100种不同的类别提交设计项目,以及218名评委(由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设计专业人士和媒体成员组成)共同评判作品。A’Design Award的获奖者不仅获得了奖杯和证书,还获得了整个公关活动,致力于推动他们的职业生涯、影响力,甚至他们的项目达到新的高度。A’Design Award的获奖者甚至参与者都被列入其年度奖项簿和商业网络,同时还为他们的工作做出贡献国家总体设计排名这描绘了每个国家如何以设计为中心和设计前沿的整体图景。

A’设计奖目前正在接受2021年版奖项计划的参赛作品,所以继续前进,让你的工作和事业得到应有的推动!

以下是我们最喜欢的一些包装设计获奖者,来自2020年A ' 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如果你有一个潜在的包装设计项目,你认为值得一个奖项,点击这里注册并参加2021年A’设计奖.提交作品的最后一天是2月28日!


01.五粮红白酒包装由唐思思设计


五粮红的瓶身和包装的灵感来自传统的原料和做法,这款酒精饮料不仅具有美感,而且具有文化意义。首先,瓶子装在这个三件套的盒子里,灵感来自东方建筑中常见的屏风。这个盒子的设计不仅仅是为了包装瓶子,它还允许你展示它,使用两个开口板。盒子上的艺术品不是印刷的,而是刺绣的,这使它成为一种相当好的收藏品,同时也向中国的民族艺术形式致敬。这款瓶身还带有中国国花牡丹的3D图案。


02.Himanshu Shekhar Soni设计的灵魂伴侣香水包装


这款由两部分组成的香水是一个单独的单元,分为两个独立的香水瓶。这款灵魂伴侣香水专为你送给另一半的礼物而设计,你可以同时使用他/她(或他们/他们)的香水。这两个瓶子像金字塔一样环环相扣,当你想使用它们时,它们会被分开成单独的香水瓶(有点像布兰妮·斯皮尔斯的梦幻香水),一旦你用完它们,它们就会重新组合成一个单一的形式!


03.哎哟!刘小飞设计的急救箱


这款外观独特的急救箱配有可生物降解的包装,以及一个新颖的六边形,打开后可以看到里面的医疗箱。打开哎哟!它巧妙地分为3个独立的部分-绷带/纱布,药物/药膏,和其他设备,如手套,清洁毛巾等。打开它,你可以立即访问你想要立即使用的盒子,而不是在物品中翻找。每个单独的盒子甚至有小册子,说明如何使用里面的内容!


04.面包师打13包鸡蛋盒由Randy Ludacer


面包师的一打鸡蛋盒是对旧时做法的精彩表演,当时面包师经常会在12个面包中添加第13个面包,以避免因销售重量过轻而受到处罚。面包师打鸡蛋盒重新诠释了这一点,它的13个鸡蛋托盘由纸浆制成。托盘的形状是6面(有点像一个拉长的六边形),不仅可以存储13个鸡蛋,而且还可以像蜂巢一样镶嵌,以便有效地将它们打包在一起!


05.灰V鞋包装设计由Musa Celik


灰V鞋在盒子里的摆放方式受到我们走路方式的影响。这双鞋呈v型,模仿了我们双脚在每一步之间的姿势。鞋子放在这些倾斜的坡道上,这些坡道用绳子悬挂在灰盒上。要进入鞋子,只需拉出坡道,它们就会像吊桥一样旋转出来,露出里面的运动鞋。


06.八谷丸蜂蜜包装设计:陆家波、罗坤


如果你认为八谷坛蜂蜜和普通蜂蜜一样,那你就错了。它来自一群野生蜜蜂,它们生活在远离文明的云南岩石山脉的悬崖上。“YAGUMITAN”这个词,意思是“山谷里的蜂蜜寻找者”,是对这些蜜蜂的颂歌,包装反映了里面的内容物是多么稀有和珍贵。这个盒子采用了多面设计,几乎像一块黑曜石,而里面的瓶子看起来像切割过的钻石,里面装着中国最稀有的野生蜂蜜。


07.Bonita Pour Femme香水包装设计由Vishal Vora


Bonita香水的设计目标是代表时尚、阶级,并与一个典型的女性化对象建立联系。这款Bonita香水的灵感来自流浪汉包的形状,瓶子呈新月形,两边用编织的皮带连接。里面的棕色香味使它成为一个皮革制作的包的错觉,甚至还有一个皮革标签从侧面悬挂,以增加冲击力!


08.来源一伏特加酒和酒精由以太纽约有限责任公司


Source One的瓶子很有趣,因为它不仅是面形的,而且是螺旋形的(你可能会在第二次或第三次看它之后注意到)!这个瓶子的灵感来自温室建筑元素和螺旋楼梯,创造了一些引人注目和不寻常的东西,不仅仅是建筑,甚至是一瓶伏特加!


09.三良江饮料包装由刘雯和吴献文设计


你如何展示你的产品不仅是优质的,而且也是珍贵的?你可以像yaguumitan蜂蜜一样,把瓶子/包装做成多面宝石状,或者你可以做一些像三两江包装一样奇异而美丽的东西。三凉江饮料装在一个古代文物形状的瓶子里,但这还不是全部。它装在一个盒子里,包装在压缩的粘土状砖块中。为了找回这个古董瓶子,人们必须使用所提供的工具来挖开它的外层,露出里面的遗物。这个过程是互动的,当你使用工具去除污垢和灰尘,并揭示它下面的珍贵物品时,你会得到奖励!这将成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开箱视频!


10.Alexander Chin设计的2019年全国卡片收集日扑克牌


2019年的活动设计灵感来自摩洛哥的宫殿,以传统装饰的大门和异国情调的几何图案向该地区的标志性建筑致敬。包装是一种互动体验,旨在模仿摩洛哥宫殿的探索。根据用户在旅程中的努力,体验奖励他们不断升级的阶段。提起门道设计的袖子,将多个包堆叠在一起,门道就变成了一个无边无际的美丽宫殿走廊!


深刻的印象吗?启发?去吧,在2021年的a’设计奖和比赛中为自己的设计争取一席之地!点击这里立即注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