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办公椅是你需要舒适工作的终极家具设计

我们经常低估一把好的办公椅的重要性!事实上,我们真的不应该这样做。我们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坐在椅子上,无论是在家庭办公室还是在公司办公!因此,这件家具不仅要舒适,还要符合人体工程学和美学。我们策划了一系列符合所有这些标准的椅子设计!从一个模块化的椅子转变成一个小的工作空间,到一个看起来很有未来感但具有过去人体工程学的办公椅——这些创新的椅子设计不仅对你的背部有好处,帮助你保持健康的姿势,而且坐进去也超级舒服,将完美匹配你的现代办公室的内部。享受吧!

1.D-Tach

D-Tach这是一个多功能的凳子,可以转换成一个小的工作空间,以适应当今的移动工作文化。每一天,我们的世界似乎变得越来越流动。移动办公室、在家工作和自由职业越来越受欢迎,因为我们离开了公司办公室。随着工作文化向移动生活方式的巨大转变,我们的家庭办公室和家具应该反映这一点。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Andrew Chang决定设计一把符合要求的椅子。D-Tach是一种模块化的凳子设计,它的功能就像传统的办公椅,只有分解成不同的部件,才能在忙碌中提供一个小的工作空间。

我们喜欢什么

  • 转换成一个小的工作空间
  • 适合大多数现代办公室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我们不确定在这个小的工作空间里工作是否舒适

2.FLO概念

当你整天都在办公桌上工作时,你最不需要的就是一把会让你的工作更加乏味的椅子,更不用说对你的健康有什么危害了。FLO概念T试图通过将休闲转椅设计成视觉上更完整的形状来改变这种平衡。当然,这把椅子实际上是由不同的部件组成的,你必须组装起来,但一旦连接起来,它就好像是一个单独的部件,当然,除了底座和旋转筒。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种设计可以让眼睛像流水一样顺畅地跟随椅子的轮廓,因此得名。也许作为一个副作用,这把椅子的整体设计看起来很有未来感,有点像乌托邦办公室。扶手的圆滑形式和扭曲结构以及靠背的弯曲形状给它带来了一种几乎超凡脱俗的外观,绝对不适合今天的办公环境。

我们喜欢什么

  • 视觉上的冲击
  • 椅子的结构设计实际上是为了提供更多的稳定性和耐用性,特别是当向后靠时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在长时间使用后,靠背本身的形状可能不那么舒服。

3.HÅG Capisco主席

HÅG Capisco椅子人体工学办公座椅这是一款创新的椅子设计,有多种活跃的坐姿选择,确保你不必整天坐着不动!它与站立式办公桌或高度可调节的办公桌完美搭配。它有12种不同的内饰选择,以及三种不同的颜色选择。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把椅子适合各种人使用。无论你是一个喜欢四处走动的烦躁不安的人,还是一个喜欢拉伸和练习瑜伽的人,这把椅子适合每个人!它支持任何你可能占据的坐姿——无论你是向后坐,侧坐,跪着,盘腿,蹲着,或更多。

我们喜欢什么

  • 可调节高度- 15″至40″
  • 最大重量为250磅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把椅子古怪的造型可能与现代办公空间格格不入

4.5°椅子

从孩提时代起,我坐过的每一把椅子几乎都是靠在椅背上的。如果我有房间,我会向后倾斜,直到我到达那个最佳位置,让椅子前后摇晃。有些人有指尖陀螺,有些人把椅子向后靠。总部位于首尔的设计公司250 design专门为我们这些有同样倾向的人设计5°椅子这是一款可以360°旋转、前后倾、左右倾斜的办公椅。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椅子的座板舒适地拥抱你的臀部从底部的支持,增加了舒适的坐垫。同样,靠背板形成你的背部的形状,以支持你的姿势和鼓励直立的脊柱。5°椅腿的核心是用可以向任何方向倾斜的角度波弹簧加固的,而椅子的主轴可以从一边倾斜到另一边,从中心点倾斜5度。5°椅子的可旋转性允许它调整到你身体的自然运动,从各个角度提供支持。

我们喜欢什么

  • 调整你身体的自然运动
  • 嵌入式波弹簧提供了椅子固定的流动性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没有轮子

5.uuma

这种便携式桌椅组合由玻璃纤维制成,这为该装置提供了急需的便携性和耐用性。玻璃纤维本身是一种可持续的和相当实惠的材料,它也很轻,在性质上很坚固。可定制的家具单元主要由四个部分组成,它们可以用最少的技术拆卸或组合在一起。uuma的模块化部分包括一个高度可调的金属腿——形成中心框架——以及上下两层桌子。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在在家工作期间,有时你可能想搬到阳台/花园,一边晒太阳一边工作。选择户外家具似乎很容易,但如果你尝试过——你知道——在室外舒适地工作是不可能的,你最终结束了冒险,只是为了回到更高效的工作环境。有了umma,情况就变了。你可以有一个舒适的座位,可以根据需要升高或降低,可以剪开,露出一个高度可调的桌子。这样,无论你选择把桌子和椅子放在室外还是室内的家庭办公室角落里,都同样舒适。这意味着,uuma只要你能找到工作所需的动力和创造力,你就可以随时随地工作。

我们喜欢什么

  • 可用于室内和室外的多种设置
  • 高度便携耐用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种设计可能不太符合人体工程学,也不太适合长时间工作

6.轴凳

在办公室里,凳子通常比椅子更好坐!设计的目的是保证舒适,并立即增加注意力和身体疲劳,据设计师介绍,这是第一个用可持续材料制作的人体工程学凳子。凳子主要是为了满足灵活的办公环境的苛刻需求,因此,它是轻量化和可堆叠的——这是现代办公室的两个基本要素,因为空间非常宝贵。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除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可持续性也是Axis的核心。座椅是由注塑生物热聚合物制成的,这使得它成为一个可生物降解和可回收的座椅单元,为未来的绿色办公室服务。为了在不受机械干扰的情况下产生更大的冲击力,整个凳子——底座和座位——用一颗螺钉固定在一起。方便的制造使其顶部的特殊设计的座椅可以向任何方向倾斜,因此用户在从一个桌子倾斜到另一个桌子时不会感到压力。底座和座椅之间相隔几英寸,允许360度倾斜,而不会在两个组件之间产生摩擦。

我们喜欢什么

  • 由可持续材料打造
  • 整个凳子是用一个螺丝固定在一起的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我们不确定长时间在上面工作会有多舒服

7.可逆的椅子

Nicola Stäubli可逆椅子释放

Nicola Stäubli是一位瑞士建筑师和设计师,他创造了可逆的椅子十多年前。所以这是一个老项目,但它证明了一个好的设计永远不会过时。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个东西是可逆的,因为你可以快速翻转后腿。这样做会把椅子变成躺椅。它还带有一个可逆的封面,所以你可以享受两种颜色的纺织品。有了这两种形式和几种颜色,你可以得到不同的对象。钢管和织物的组合被认为是聪明的。您可以组合四个不同的座椅,以满足您的需要和风格。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把椅子的后腿翻转过来,就有了一把新椅子。

我们喜欢什么

  • 管子可以分开并组合成一把新椅子。
  • 设计高效、方便、易于理解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是一个古老的设计

8.通勤椅

为了给你在家工作的同时在办公室工作的感觉,设计师安德鲁·曼格尔斯多夫创造了通勤椅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通勤椅这个名字可能会让你觉得它可以帮助你重新创造旅程(也许它是飞路粉的一种变体,可以让你坐在原地时运输),它实际上有助于在你的家和工作场所之间创造一个障碍。设计一个家庭办公室是一件奢侈品,不是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我们经常把卧室变成工作室,把餐桌变成办公桌。通过拉起这把巧妙的椅子的隔板,通勤可以让你在精神上改变自己。这把椅子还配有多种配件,如旋转桌面和台灯,所有这些都集成在一起,以一张简单的椅子的形式创建了完美的办公桌。

我们喜欢什么

  • 这把椅子有USB接口
  • 有足够的口袋来装你工作时需要的所有小摆设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9.Flowspace

披着灰色的毡子,Flowspace带有自动隐私面板,创建了传统办公桌和圆形吊舱的混合。根据目前的概念,每个豆荚都配有自己的台式电脑、桌子和凳子。台式电脑的显示器几乎覆盖了整个面板,使其成为繁重工作甚至演示的理想屏幕。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吊舱本身分为两半,在繁忙的工作区域中提供足够的隐私。无论何时你想回到WFH的工作中,Flowspace都会为你创造一个专注和深度工作的临时避难所。随着所谓的“新常态”席卷全球,我们都渴望能同时拥有这两种东西——独自工作的魅力和合作的兴奋。

我们喜欢什么

  • 自动隐私面板
  • 为繁重的工作负载甚至演示文稿提供了理想的屏幕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10.那个凳子上

那个凳子上它只由几个部分组成:一个座椅休息,五条腿,一对星形主轴,和一些连接螺母和螺栓。所有这些都包含在一个扁平的瓦楞纸箱中,那凳子的部件很容易组装,不需要额外的硬件。按照“That Stool”瓶盖下方的指示,使用者首先将每条凳子腿固定在星形主轴上相应的螺丝上。从那里,连接紧固件确保腿和主轴到位,为座椅休息提供一个坚固的支撑。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小凳子在任何地方都能派上用场。从空荡荡的艺术工作室到拥挤的办公室,凳子可以简单地区分坐在地板上和有座位。当它们被设计为易于组装和存储时,它们尤其方便。由Alondra Elizalde开发的That Stool是一款平板DIY小凳子,设计易于组装,提供了一种随时随地拥有凳子的实用方法。

我们喜欢什么

  • Flatpack设计
  • 你可以自己构建它!
  • 可以在4个步骤组装

我们不喜欢什么

  • 看起来和市面上的普通凳子没什么两样